今天到松山菸廠拍「大地之子」
「大地之子」3月20日開拍,預計拍攝3個月,8月份將在大愛電視台8點檔播出。
http://mol.mcu.edu.tw/show.php?nid=66879

松山菸廠蚊子有夠多~
我被咬的整隻腳都是~
為什麼腳會被咬????
因為我演護士!!
穿護士服!!@@

先演路人~買水果~後來演護士~
拍古裝真好玩!
而且大愛的句都要講台語~還不能亂說勒!
有演員講出國語就NG了~還有講英文BYEBYE的~
這都是要重來!!
沒戲的時候~我都在跟其他演員聊天~
居然有73年次要追我~
你比我弟小ㄟ~這位先生@@
綜藝界的柯賜海也有演ㄟ
人很好~
空檔都在讀書~
還載我到捷運站!!

每次去演就要10小時~
(十小時一班)
錢難賺!!

今天還看到方季維來探班
她的天珠今天賣出200條~

演30年代的古裝~
不能戴眼鏡!
衣服要換!
頭髮要盤起來~
ㄟㄟㄟ 演員有陳仙梅~王識賢~傳賢~小童星~
=============================================
累死了一整天,又熱~有點中暑,中午便當又只吃一點就拍!
害我下午肚子餓~
然後晚上很出名~
全世界都知道我上電視~
娛樂百分百收視率有那麼高喔??
大學同學+舅+奶+姨+爸媽都看到~
哈哈~
電話接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