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6:40要起床,七點多出門,八點之前要到台北車站集結(我是在北區.所以在台北車站)

明天捷運站裡面一定塞爆,所以要早點出門走路過去!

心情好緊張,不知道明天情況會怎樣?應該不會暴動,這邊又不是台南,紅衫軍事很有紀律的,不像挺扁的暴民一樣要鬧事!

我們是愛與和平的!

總部說要帶的東西我都準備好了,各位準備好了沒??
圍攻裝備:背包,穿長褲,紅絲帶,mp3或隨身聽(可聽廣播的),穿紅衣,戴紅帽,帶口糧,外套,水,防曬油,雨衣,毛巾。
不過我沒有要穿紅的,我要穿白的,哈哈!!

明天一早就出門,很晚才回來,我會注意安全的,大家請放心!

10/10不僅是中華民國的生日也是嘯穎靜君跟藝人吳尊的生日啦,還有我朋友Alex寶哥&牛奶林,還有其他10/10的都生日快樂阿!

我來去睏~

要找我的打手機,不然到總統府找我,找的到的給你禮物,哈哈哈哈哈哈~

200萬人不知道是什麼場面,陳水扁嚇死啦,不要烙跑,他兒子跟女兒都烙跑了,哈,會怕就好,趕快叫你爸下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