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在府前升旗因高喊「阿扁下台」,被憲兵摀住口鼻強行帶離的婦女,2日隨著反軍購大聯盟來到立法院抗議,談到昨天憲兵粗暴無理的對待,這位婦女還是很生氣的拉開衣服和褲腳,秀出傷口,並揚言一定會對憲兵提告,她更再度高呼「阿扁下台」。


「陳水扁下台啦!陳水扁下台!」在元旦升旗這位大喊阿扁下台的這名婦女,被憲兵硬生生拖離現場,這位倒扁大嬸嚥不下這口氣,今日跟著反軍購大聯盟來立法院抗議,談到前一天被憲兵拖走,她還是心有餘悸。

倒扁婦人許希爾:「被他們這樣子,通通就把我吃掉了,給我五馬分屍,我都還在喊『阿扁下台』。」

拿出看病收據,倒扁大嬸說,憲兵害她全身都是傷。許希爾:「這一塊…他們就這樣扯我,像虐待小孩子似的。」

為了倒扁受委屈,大嬸希望倒扁總部替他出一口氣,她也不排除要對憲兵提告。許希爾:「我現在是希望倒扁總部替我處理。」

雖然受到驚嚇又全身是傷,這位婦女心意很堅決,倒扁沒人能阻擋她。



http://www.ettoday.com/2007/01/02/138-20355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