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淇淋妳太可愛了還特別傳簡訊來跟我說,感動勒。

還好是PM12:02組長已經去吃飯了&還好我便當還沒來還沒在吃飯,不然一定會笑到噴飯!

不然他如果看到我對電話笑一定會來看我在看啥

哈哈~~這是當然的啦,馬英九本來就是清白的~~~

不過聽陳揮文說,這是法官的計謀,先讓他一審無罪再讓他二審有罪這樣就不能選總統了,

唉~~我也不知道,隨便啦,等著看吧,反正台灣早就沒救了。

而且馬英九無罪相對陳欠扁也會無罪,好煩!!


http://tw.yahoo.com/ 新聞照片裡第一排那個女生
厲耿桂芳她是馬英九的頭號粉絲+小志叫她阿姨他們好像有關西


*******************************************

yahoo新聞:

影響台灣選情的馬英九特別費案上午一審宣判,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總統之路暫時沒有受到影響。

馬英九於台北市長任內因特別費使用情況遭到檢舉並起訴,期間內備受各界關注,但今(八月十四)日上午法院一審宣判無罪,預期檢方將提起上訴。

台北地方法院表示,自從民國六十二年有特別費開始,特別費性質就是寬鬆的實質補貼,馬英九使用特別費時並無意圖不法,也沒有使用詐術,因此法院一審認定馬英九無罪。

馬英九若二審被判有罪,仍可能影響競選總統之路。

馬英九獲判無罪後,法院外泛藍支持者歡聲雷動,但泛綠支持者則表示無法接受,並認為馬英九之後還將持續受到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