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扁男子查理(化名):「我一個貿易公司,幹到現在沒辦法再做生意,收掉了,去音響展當臨時工,把景氣搞成這樣子,把台灣分化成這樣子,我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以前支持他現在非常徹底的失望,我根本沒有買票,我是裡面臨時工,我不需要買票,我也沒有錢買音響,所以媒體一報(扁),變成說台灣這麼好,活不下去還可以買音響,還可以參觀音響展根本就不對。」

嗆扁男子查理(化名):「作一個國家領導人,不為國家主體經濟著想,只為他少數幾個人吃香喝辣,你說民眾會不會傷心,連副總統都感受不到啊,所有官員都感受不到,民眾的疾苦啊。」

本則新聞由TVBS提供 2007/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