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德:

「一個人的個性,決定一個人的一生。」這句話送給文彬、作為做人處世的座右銘

「我甘願失去一切,也不願意失去張美金。」這句話嗆自己的養父King

「我願意做你心中那盞最溫暖的燈;我不希望妳一個人待在黑暗當中」這句話對美金說

「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句話送給雅婷、也送給世華

「有時候你要改變一個人的心意、不一定要用權勢、用計策,只要用你最真誠的心、說不定就會感動他了。」文德有感而對養父King說出的話...

「答應我、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保持妳的笑容。」文德得到鼻咽癌後、對美金交代的話

「你不要再逼美金了....。這輩子、我都會牽著美金的手、如果你再逼她、就是逼我徹底的和你翻臉。」文德知道美金下海去陪酒後,以這句話嗆自己的養父鄭永昇

「我連死都不怕了、他能拿什麼威脅我。」

「我愛妳,你是我這輩子,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謝謝你,謝謝你給我一切。」

「答應我,就算我不在,你也要持續的保持你的笑容,知道嗎。」

「你的笑容和我的記憶一樣美麗」婚禮中 文德昏倒前對美金說的最後一句話

▁▁▁▁▁▁▁▁▁▁▁▁▁▁▁▁▁▁▁▁▁▁▁▁▁▁▁▁▁▁▁▁▁▁▁▁

還有其他領便當的一些人

洪志榮:「信用對我洪志榮來說,看的比性命還要重要。」

鄭文雯:「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回去看媽媽了;不過你不用難過、因為以後我的心臟再也不會痛了!」死前最後說的話

陳淑惠:「善惡終有報、趕快放下心中的恩怨」

周玉珊:「一朝天子、一朝臣」

周國豪:「我、周國豪 是一個敢花一百萬去討回一百萬的人!」這句話嗆世華

「建良是我的兄弟,就算我一輩子取不到老婆、也絕對不可能動少芬的主意。」世華認為國豪想要追少芬、周國豪以這句話嗆世華

「有我在、不管你是鐵牛還是建良、我都會保護你的。」周國豪對河邊鐵牛說的

張美金:「我一定要成功 Go~~」到現在都還沒有成功.....

「將來.....文德可能等不到將來這麼久了。」

「命運和愛情一樣都不容易。」

Dickson:「Oh~My~God~」 (蓮花指) 之前很娘的Dickson常說的口頭禪、現在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