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亞若說一句話::生活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任性.也不是你個人的專利!

阿星~:要是我...要是我喜歡一個人 我會想辦法讓他知道 我心裡真正的心意
天騏~妳幹嘛 妳千萬不要說妳喜歡我
阿星~ 我喜歡你又怎麼樣 你又不是有女朋友 又不是結婚了 幹嘛 我不能喜歡你啊 有誰規定我不能喜歡你

[放羊的星星 一萬種可能]阿星對天騏說::"如果我跟十三哥在一起 那我的人生就只有一種可能 就是痛苦 :如果我離開十三哥 那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每個人都有那一萬種可能"

.. 愛是不能分割的.愛這個字的中間是一個心字.心被切割了 人就死了 .

阿星--你看漂亮吧!做條項鍊給你看
天騏--妳很有天份 可惜這些是沒有價值的貝殼 如果這些是鑽石的話 這條項鍊一定價值連城
阿星--你不要小看貝殼 從幾千年前貝殼就被當作飾品 而且早在貨幣之前 貝殼被當錢使用 擁有貝殼的人 就表示他擁有夢想 可以去換更多他喜歡跟想要的東西
天騏--如果是妳 妳想用這條項鍊換什麼
阿星--換仲天騏一個

互勉之.你我的人生 都有 一萬種可能. 

1. 愛情怎麽可以切割?愛這個字的中間是個心字,心切了,人就死了。——阿星
寶石是沒有溫度的,只有人的心才有溫度。——天麒
真正的愛是不能被切割的。因爲愛的中間是顆心,心要是切成兩半,人就死了。——天麒
每個人都有那一万种可能,只要我離開那個讓我痛苦的人。——天麒
2. 阿星:我喜歡你又怎麼樣,你又不是有女朋友,又不是結婚了幹麻?我不能喜歡你啊?有誰規定我不能喜歡上你.我就是對你有意思,就是喜歡不可以嗎?我才不像你這麼ㄋㄠ 喜歡一個人也不努力付出.什麼都不做 她感受得到嗎?只會在這邊裝情傷.你以為你是情聖啊?把她追回來啊!去感動她啊!

放羊的星星 ~ 第五集之榴槤王子真情獨白
http://www.wretch.cc/blog/lily5042002&article_id=13182608

放羊的星星第六集經典台詞—山頂獨白
http://www.wretch.cc/blog/lily5042002&article_id=13200241

放羊的星星第十集阿星對天騏告别獨白!
http://www.wretch.cc/blog/lily5042002&article_id=13201551

放羊的星星第11集阿星教堂懺悔及與天騏的對話
http://www.wretch.cc/blog/lily5042002&article_id=13411626

【放羊的星星】第五集之榴槤王子真情獨白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
你可能一輩子没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到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一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才是最真時最實在的
那個女孩對我來說並不完美
在我第一印象裡面
她既愛說謊脾氣差
要是我没有進一步去挖掘了解
我永遠不會了解被我忽略的美好
就像是明日鄉盛產的榴槤
在場的許多人跟我一樣
對榴槤第一印像極差
榴槤不美不香
但是當你剖開它深入了解它
你會發現它甜度滿點
有些東西你吃過
但是你不會知道它甘甜可口
有些地方你没有去過
你不會知道它温馨美好
而有些人你没有和他共同經歷風雨
是不會知道他有多麼可貴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值得纪念的一天
因為那個女孩讓我丟掉過去
重新找到自己
在這裡我要將這首歌
送给那個女孩
還有她最愛的明日鄉

【放羊的星星】第六集經典台詞—山頂獨白
你知不知道我在離開明日鄉的時候
在想什麼
(想什麼)
我在想你
我在想我那時候為什麼想到你
你長得嘛也很普通
身材呢也很一般
你脾氣壞 愛亂罵人 還愛貪小便宜
還喜歡說謊到處騙人
這樣的STYLE根本不是我的TYPE
(夠了 反正我是一無是處)
但是我喜歡啊 我喜歡你想哭就哭
想罵就罵的自然和纯真
我也喜歡你平常雖然愛貪點小便宜
但是只要為了别人就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
更喜歡你為了對别人好
而說出善意的謊言
就像你這兩天對我所說的和所做的一切
真糟糕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你是真心的嗎)
看著我的眼睛
你覺得我是說真的說假的


【放羊的星星】第十集阿星病床告别獨白
嗨 ,天騏,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可是我們快炒店的招牌猛男
你要是這樣三姑跟六婆他們都不會再來喝啤酒了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耳鑽 那時候你害我失風被捕
後來能夠在認出你 也是因為這個耳鑽
那時候我以為你只是個單純的小偷
小偷配騙子還挺搭的吧
誰知道你一下子突然就變成ESHINE的二少爺
你知道嗎其實我對你很生氣 你把自己搞成這樣
大家都會以為 我這個做女朋友的虐待你
没有好好的照顧你 才不是這樣呢
是你自己為了賺十萬塊錢 去玩什麼賭命賽車
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啊 你是個賽車手耶
賭命賽車是你能玩的嗎 你是ESHINE的二少爺
明日鄉這個地方 是你可以來的嗎
明明根本不相稱的兩個人 你竟然還敢說我愛你
一付對未來很有信心的樣子
我竟然還天真無知的被你說動了
我簡直是天下第一傻瓜
天騏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就算要我像人魚公主一樣變成泡沫我也要喜歡你
你一定覺得我在瞎扯對吧
好 就當我在瞎扯好了
反正我跟你之間 已經没有任何可能了
我很想相信你說的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可是我發現我的力量太渺小
十三哥的小孩生病了 她需要四百萬換一顆心
這顆心是不能等的
没有愛情我還能活著
可是如果說失去了這四百萬 妮妮這個小生命
一定會活不下去
對不起 我認輸了 我在金錢的面前低頭了
明明說過要一起堅持下去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决定了 收下你爸爸给的錢 要跟你從此分開
將來就算我們分開 我也會帶著這份回憶 活得很堅強
所以說 你一定也要帶著笑容過得幸福
我們從耳鑽開始 就從耳鑽結束吧
你媽<嗶~消音>耳鑽代表你的真心
當初你不顧一切的 把你的真心交给我
我把它連我的祝福一起還给你
不管你將來屬於誰 一定要是最幸福的仲天騏 再見

夏之星 教堂懺悔

天主 我的名字是夏之星
閃爍如天空星子的星
渺小如萬千星塵的星
2007 我23歲的人生偏離常軌
遇見一個最特殊的人
同時見識了 愛在世界各種不同的形貌
有一種愛是寡言的
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
它的温柔可能是執著
有一種愛是朦朧的
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
它的温柔可能是迷惘
有一種愛是無形的
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
希冀所愛的人 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
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
因為愛得太深 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星:小心我的名片 這可是很貴的
騏:為什麼 為什麼要向我爸低頭 為什麼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一起打拼的嗎 我們說好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的啊 我是老闆 你是老闆娘 為什麼你要收那四百萬
星:為什麼我不要接受那四百萬呢 有了四百萬我可以擁有的自己的店 擁有自己的品牌 我就有實現夢想的能力 我為什麼要拒絕送上門的錢呢
騏:這些夢想我們可以一起實現的
星:殘廢的你要怎麼幫我實現夢想呢 你的右手已經不能再開賽車了 你還天真的妄想能给我什麼呢
騏:我還想给你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 一直都是這樣 從來沒有變過
星:只為了十萬你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出賣F1賽車手的原則去開賭命賽車而我只要放棄你就可以得到四百萬 我為什麼還要為了愛情 去堅持呢 最起碼我用了比你多四十倍的價錢 出賣自己的原則 原本我們還可以一起努力 但是現在的你要怎麼给我幸福给我未來呢
騏:所以你决定拋下我 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 你不愛我了 你說啊
星:我不愛你 夠了嗎
騏:在我面前扔了它﹝耳鑽﹞ 我就走...

第六集~阿星的愛妻守則!

1:不准和别的女生太靠近
2:去鬼屋的時候要保護我
3:去遊樂場前不准吃暈車藥
4:去餐廳要陪我點兒童餐
5:約會的時候 不准帶我去打棒球那種地方
6:只能和我一起搭纜車
7:不准帶别的女生去海邊
8:不准你衣服暴露的去慢跑,尤其嚴禁搭訕三姑六婆
9:要常常為我唱歌
10:最後不准說我是飛機場,要真心認同我是波霸!

★ 放羊的星星第12集天駿給雅若的留言!

2007年春天 帶著沉澱與你的感情 雅若 我一個人來到意大利
其實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 因為飛機還没起飛 我已經開始在尋找你的身影
關於你和天騏 我想了很多 我不是氣你 我氣的是自己的失敗 不管我多麼的努力
始終換不來你的一絲眼神停留 我嫉妒天騏 他没有包袱的讓你愛上他 我想過
如果我不是仲天駿而你還能夠注意到我 這一定會是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不過我是不是仲天駿又如何 重要的是我對你的感覺 没有你在身邊 我的心永遠是孤單
在意大利的這段日子 我發現我愈來愈想你 如果這一輩子不能擁有你 我的人生全部是空白的
因此我用我珍貴的童年回憶換了一只戒指 不過我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 因為你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那天見到你的父親 我非常驚訝 查了你的資料之後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了
雅若 我現在才知道 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努力活出來的 别人看輕你 你總是更認真
别人傷害你 你必須自己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 和你相處那麼久 我從來没有發現你内心的恐懼
我的愛實在太淺薄 雅若 我不會因為你的過去而否定你 我心疼你所吃過的苦 從今以後我會保護你
你父親的事不用擔心交给我來解決 這個戒指代表我最真的心意
我一定要親手交给你 牢牢將你套住 不要再讓你離開我
雅若 你願意答應我的求婚嗎 今晚告訴我你的答案好嗎 我愛你

●(天騏思考後做出决定)
内容:
為什麼 我不能像夏之星那樣 大大方方的祝福你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人生 我為什麼不能替你感到開心呢 與其讓三個人痛苦 不如我蕭灑一點退出 至少你和哥是幸福的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天騏决定成全雅若)
(雅若:讓我在眾人面前重重摔落 受到前所未有的羞辱~這就是你報復我嫁给天駿的手段~恭喜你 你的目的達到了~)
那時候的我的確實想這麼做~不過後來我想通了 我很抱歉 是我太過魯莽 請你原諒我~我想是因為我們相愛過 所以我才~
(雅若抱怨天騏破壞她的婚禮並說阿星是個女混混)
你是在忌妒她嗎~雖然她没你那麼高尚 至少她给我的心是完整的 唯一的~而不是切割成好幾塊來賣的 她是我見過心地最美的女孩~你比不上她~
大嫂~你放心Queen Mary我會還给你 我也會祝福你跟哥永遠在一起~
因為今天我總算才明白一件事~
真正的愛是不能被切割的~因為愛的中間是顆心~心要是切成兩半~人就死了~
歐雅若~我早該知道你的心早就死了~因為它裡頭根本没有愛~
(雅若打了天騏一耳光~﹞
没關係~這算是白天我破壞你訂婚宴該得的教訓吧~
(阿星送回Queen Mary)
寶石是没有温度的~只有人的心才有温度 我希望你能夠真心的 好好的去愛我哥 你要的一切他都會给你~希望他永遠没有機會 跟我一樣感受到失去心愛人的痛苦~

●(阿星要騙發哥~被天騏指責没有羞恥心~)
内容:
你說我没有羞恥心~
好~為了自己所關心的人去拼命解决一件事情 這叫做没有羞恥心~
你快滾吧~滾回你那高尚的世界去吧我跟你没有話好說了~
我只想要活下去~活著對我來說比什麼都要重要~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天騏找發哥賽車~阿星讓他走他卻執意留下讓阿星第一次感到被信任的温暖~)
内容:
阿星:好~話是你說的我没有逼你 是你自己不逃的 我現在就走人 跟我没有關係 到時候出事千萬不要後悔~
天騏:我不怕~因為你不會逃的~
阿星:為什麼~
天騏:因為我相信你啊~因為我知道夏之星其實是個爛好人~所以你不會逃的~
阿星:大傻瓜~你不該相信我 我是個放羊的小孩~

●(阿星的幸運之吻)
内容:
天騏:你看起來很緊張~
阿星:我很害怕~我怕你出事 我爸媽就是出車禍死掉的 你可能會因為我而喪命的 髮夾彎在平常就奪走駕駛人的性命 更何况是賽車 那個發哥一定會千方百計的讓你撞車~
天騏:車神舒馬克曾經說過~他不知道每一次出賽是否能活著回來~在賽車場上 每個賽車手都有他幸運女神的眷顧~你願意當我的幸運女神嗎~
阿星:不~我是埽把星你不要對我好所有對我好的人下場都很悽慘~我爸跟我媽出車禍的原因
就是為了幫我買生日蛋糕~
天騏:可不可以有例外~ 我想當那個例外的人~
阿星:我真的可以當你的幸運女神嗎~
天騏:嗯~ Lucky Star~ 給我一個幸運之吻吧~

http://www.wretch.cc/blog/lily5042002&article_id=13651111
╠♥lily5042002 's Blog ♪ } - 〝★ 《分享》放羊的星星~ 經典台詞〈3〉

●(纜車上阿星安慰天騏)
内容:
不要怕都過去了 你不要再害怕 我會在你身邊
我媽媽說 人死了之後就會變成星星 好人的星星就會特别閃亮~
我想~天上最亮的那兩顆 就是我的爸爸跟媽媽吧 我常抬頭看著它們 想像他們都還活在我的身邊~
你看 不要怕 你看
你的媽媽也變成星星~在天上看著你
她在說 小天騏 你最棒 你永遠是媽<嗶~消音>驕傲 你看 你來到明日鄉 就打敗了大魔頭發哥 救了明日鄉 今天為了夏之星 怕高還上纜車英雄救美 現在你還進步到可以從纜車往下看美麗的夜景~
天騏~從今天起你要快樂一點 你要相信 你的媽媽一直在天上看著你 從來没有離開過~

●(天騏對阿星舅舅解釋時的一句話)
内容:
真正喜歡過的人~哪有這麼容易忘記

●(天騏寫给天國的母親)
内容:
消失在地平線~伸手勾不到的母親 最後留下的痕跡 是她隨風落在我掌心的晶瑩 她的牽念 我的追悔~

●(天騏為了雅若放棄淚珠企劃)
内容:
這對我母親來說~只是一份來不及的禮物 畢竟她看不到了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 也有來不及挽回的遺憾 我更在乎的是你~

●(阿星要天騏去把握自己的幸福)
内容:
阿星:明明喜歡人家 只會躲在房間裡面偷看手機 破壞人家婚禮不成 才會躲到這裡來逃避自己的膽小鬼 有比我高明到哪裡去 你怎麼不甘脆去跟她解釋清楚
天騏:你偷聽我和你舅舅說話~
阿星:我只是剛好經過不是偷聽
天騏:你覺得刺探别人秘密很有趣是不是 夏之星 我覺得你很没有水準耶
阿星:我說得没有錯啊 躲到這裡 請問你躲得開你自己的心嗎 把電話關機就自以為可以逃避一切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喜歡就去跟她說啊~
天騏:没錯~我就是喜歡她 就是忘不了她 不可以嗎 關你什麼事啊 你是我什麼人 我的事還需要你來幫我煩惱嗎
阿星:我看不下去行不行啊 要是我~要是我喜歡一個人 我會想辦法讓他知道 我心裡真正的心意
天騏:你幹嘛~你千萬不要說你喜歡我
阿星:我喜歡你又怎麼樣~你又不是有女朋友又不是結婚了 幹嘛 我不能喜歡你啊 有誰規定我不能喜歡上你 我就是對你有意思 就是喜歡 不可以嗎
我才不像你怎麼孬~喜歡一個人也不努力付出 什麼都不做 她感受得到嗎 只會在這邊裝情傷 你以為你是情聖啊 把她追回來啊 去感動她啊
天騏:神經病~

●(天騏终於鼓起勇棄打給雅若)
内容:
雅若:喂~
天騏:是我
雅若:天騏
天騏:想我嗎
雅若:你到底在玩什麼
天騏:對你~我向來不玩的
雅若:你不是玩為什麼要偷走Queen Mary你不是玩 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婚禮
天騏:那是我唯一讓你注意到我的方法
雅若:天騏~我們停戰吧 你回來好嗎E·Shine現在真的很需要你
天騏:你呢~你想要我回去嗎 在我哥的身邊 你有一天想過我嗎
雅若:没有
天騏:你說謊
雅若:我為什麼要說謊
天騏:如果你不說謊 你怎麼說服你自己忘記我
雅若:少自大了
天骐:在你面前我不自大 我只能誠實 雅若 對不起 以前的我太任性了 忽視了你在E·Shine的努力 但我願意為你改變 只要我們能再有一次機會 但是我的改變 是要看你能不能把我放在你心裡的第一位 如果是我立刻回到你身邊 讓我們回到從前
(雅若看著正在工作的天駿 腦裡回想起董事們幸災樂禍的話~)
雅若:這個答案我想當面告訴你
天騏:好 明天中午十二點 在以前我們常見面的山中花房 我會在那裡等你
雅若:我會準時到的 I miss you~ I really do
(掛斷電話 雅若:天騏~對不起 為了拿回Queen Mary守護我想要的一切 我只好再騙你一次了 對不起~)
天騏:雅若~這一次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阿星為了讓天騏安心尋找自己的幸福~再次說謊)
内容:
天騏:我認真想過了你說的没有錯 要是喜歡她 真的要讓她知道争取她 感動她 至於我們之間 很抱歉 之前讓你有點誤解 如果你因此對我有意思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很快可以找到真正喜歡你的人
阿星:還真的咧~我的演技真是太驚人了連你也騙到了
用點腦筋好不好 我說喜歡你只不過是要激怒你 讓你鼓起勇氣打電話 懂了嗎 久没演了還真擔心生疏了呢
天騏:是這樣嗎~你說你喜歡我是..
阿星:想也知道是假的 我怎麼可能喜歡你
(给舅舅使眼色)
星舅:就是啊 我們阿星一直說 要幫你回去找那個女的 所以才用這一招 對不對 你真應該改行去拍偶像劇才對
阿星:你不相信嗎 你看著我的眼睛 我很會演喔 不信你再看一次
仲天騏~ 我~ 喜~ 歡~ 你~
仲天騏~ 我~ 喜~ 歡~ 你~
怎樣 看得出來是真是假嗎
天騏:果然是瞎掰的 我差點被你騙了~

●(吳仁耀說阿星)
内容:
從我認識阿星到現在呢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全世界最不聰明的騙子 她每次說謊 都不是為了她自己喔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兩種騙子的話 一種就是為了自己 那叫自私 另外一種呢 就是老是替别人著想 他就是阿星
所以啊 她每次呢 只要譬如說我對她好一分的話 她就會掏心掏肺的還十分给我 每次朋友遇到任何困難 她就擋在朋友前面 卻没有任何一個人擋在她前面保護她

●(天騏嘲笑十塊錢的星星廉價)
内容:
十塊錢又怎麼樣~ 這顆十塊錢的星星在我心中~ 比鑽石還要珍貴~

●(天騏一邊幫阿星包紮手一邊感嘆)
内容:
真奇怪~人為什麼老愛做傻事 明明知道心愛的人~已經移情别戀 卻又不甘心被抛棄的事實 硬要去碰這個傷口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才甘願~ 真是自討苦吃~

●(阿星為了讓趙十三不要自責~說出善意的謊言~)
内容:
你跪什麼跪~ 你以為我是來跟你過不去的嗎~ 十三哥~ 你真的退步了~ 你被我騙了~
今天~ 我是來跟你炫耀我的男朋友的~
(拉過天騏)
他是我在坐牢的時候~ 工藝課的指導老師~ 他對我做的創意讚不絕口~
你看~ 他那個耳鑽~ 是我們一起設計的愛的結晶~ 對吧 親愛的~
(對天騏示意)
因為我們是在監獄認識的~ 所以這也是我們愛情的纪念物~
(舉起手銬给趙十三看)
他啊~ 實在太愛我了~ 一分一秒都捨不得跟我分開呢~
對了~ 拿來
(天骐:什麼~)
結婚的红包兩千塊啊~ 不是早就跟你說了~ 今天是來包禮金的嗎~
(把錢塞给趙十三)
抱歉了~ 十三哥~ 我比你還要早劈腿了~這算是我跟他的一點點心意~ 希望你能原諒我背叛你~是嗎~親愛的~
(十三哥囑咐天騏等語省略)
十三哥~ 别苦著臉~ 好好對待明美跟孩子~ 我祝你們白頭偕老~ 永遠幸福~
走吧~ 孩子的乾爸~

●(出了醫院~ 阿星大哭~ 天騏說要借肩膀给她靠~)
内容:
天骐:要不要肩膀借你靠~
阿星:不要~ 我是鐵打的星星~
(天騏摟過她靠在自己肩上)
天骐:傻瓜~
阿星:我本来以為~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什麼都没有了~
天骐:你有一顆全世界最美的心~

●(天騏和阿星在餐廳的對話)
内容:
天騏:你怎麼原諒十三哥的啊~
阿星:我從小就没有爸爸媽媽了~我知道没爸媽是什麼滋味~如果我硬把十三哥搶回來~那小孩怎麼辦~
他們是一家人~ 我就變成外人~ 外人退出是應該的啊~
………………
天骐:愛情是可以被切割的嗎~心裡愛著一個人~但卻選擇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阿星:當然不可以~愛情怎麼可以切割~愛這個字的中間是個心字~ 心切了~ 人就死了~

●(天騏背著喝醉的阿星走在路上)
内容:
天騏:夏之星~ 你很了不起耶~ 竟然有辦法~ 祝福那個背叛你的人~
阿星:因為~一直待在十三哥身邊~我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十三哥~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天騏:對耶~ 你說得很對~每個人都有那一萬種可能~ 只要我離開那個讓我痛苦的人~

善美對那2兄弟所說的那句經典台詞

酒吧出來後...

天騏:年紀不小了,學什麼年輕人打架
天駿:你還敢說,裡面那個muscle男是我教訓的耶!!
天騏:沒想到我們的模範紳士仲天駿一回到台灣就跑到夜店
   真是不可思議!!
天駿:原來我的形象那麼古板
天騏:想到十五年前,我們聯手把堂哥的門牙打斷,
   你就發了一個從不打架的一個爛誓,
   從此啊! 就變成一個爛好人
天駿:你還敢說,花花公子仲天騏,為了一個女生買醉,
   這樣更慘吧!!
天騏:誰說我為夏之星買醉的!!
金善美:唉唷!!視力正常的人呢,都看得出來,
    你內心的天秤正搖擺著,
    理性告訴你要放棄那個女生,
    但是感性又告訴你,去找她~去找她~
天騏:請你不要再提起有關於那個騙子的任何事情好嗎?
   我跟他已經Game Over了
金善美:Game Over!? 為了一個十塊錢的塑膠星星,
    就跟人家拼命,還說Game Over啊!?
金善美:(把塑膠星星放在天騏手上)
天騏:我.... 我是為了救你才出手的耶!
金善美:才怪!! 你說謊!
    你是不敢面對你自己的心意,你看你就說謊了,
    那憑什麼判定人家說謊是沒有原因的
金善美:(坐下)我想你們現在的皮肉傷
    都沒有這邊來的嚴重(用拳頭拍一下仲天騏的心臟)
    既然相愛了就去愛啊!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就算是說謊,我想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金善美:剛才你們兩兄弟聯手開扁人,好帥喔~
    我決定把你們兩個做為我下一部戲中男主角
    火爆貴公子的雛型
金善美:這樣子的話,我是不是要多多觀察你們啊?
    好,就這麼說定了
    那我今晚就讓你們載回家好了
    我打電話叫我的司機不要來載我
金善美:(播電話中)喂,我是善美,
    那你今天晚上不用來載我了,我朋友載我回去
    好,謝謝,拜拜
(這時,天騏和天駿已經逃走了)

金善美:(轉頭,發現天騏和天駿不見了,四處張望)
    喂!! 喂!! 很過分耶!! 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仲天騏~~


金善美;
瞎好不好
這瞎透了
利用廉價的誤會來拆散一對有心人
這麼爛的編劇你有會相信
你不會覺得奇怪嗎
他如果只想要你的錢呢
她早就去敲仲伯伯的竹槓了
以你們仲家的財力
怎麼可能拿著區區的四百萬
這數字對你們來說真的太少了

金善美:
莎士比亞說的真對
戀愛是盲目的
戀人們瞧不見自己所幹的
傻事啊

仲天騏:

那莎士比亞有沒有告訴過你
你的大麻煩來了

金善美:
既然相愛了就去愛啊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就算是說謊
我想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放羊的星星~ 天騏與阿星重逢 經典台詞〈上〉

主持人:好感人的畫面,現在我們來邀請一位神秘嘉賓--珠寶業龍頭E.shine集團仲天騏,仲總經理!
主持人:仲總經理這次擔任我們的神秘嘉賓以外,將會在稍後 宣布邀請韓志胤擔任新產品Somnus的代言人。現在我們請仲總經理為我們解開手銬……
[台下響起掌聲……]
[天騏走得更靠近阿星,憤恨地目光落在阿星身上,讓阿星無法擺脱……]
韓志胤:[握著阿星的手]你的手怎麼那麼冰啊?不要緊張,有我在!
韓志胤:仲總經理,麻煩你了,雖然我不是很願意跟她分開……
仲天骐:(忽然伸出雙手,摘掉阿星眼鏡)憑你的功力,會解不開這副手銬嗎?夏之星。用手銬銬住男人,不是你的專長嗎?用錢可以出賣感情,在車禍現場見死不救轉身就走,這樣的人會捐錢做善事嗎?還是說你捐錢是為了彌補你良心的不安
韓志胤:你講這話未免也太傷人了吧?你没看到阿星哭了嗎?
仲天騏:你認識她多久?
韓志胤:八個小時左右。
仲天騏:八個小時,(眼神轉向夏之星)八個小時你就可以讓一個男人替你說謊,夏之星,你真了不起……
韓志胤:這八個小時對我來講很珍貴,夏之星不僅是我的影迷,她現在更成為我的朋友。你侮辱我的朋友,就等於是侮辱我!
仲天騏:我有没有侮辱她,夏之星,你最清楚!‘你的右手不能再開賽車了,你還奢望给我些什麼’會說這樣話的人,我有誤會嗎?
仲天騏:不過你不用擔心,因為她的心比鐵還硬,她是鐵打的夏之星。
主持人:謝謝仲總經理,謝謝韓志胤,今天謝謝大家,我們的活動到此结束,謝謝。
[阿星衝了出去……]
韓志胤:阿星……
主持人:我們今天的活動圓滿结束謝謝大家,謝謝……
[天騏追了出去……]
志胤的經纪人:總經理,你還没有宣布代言的事情。
仲天騏:我現在宣布,合約取消!
歐雅若:天騏,不要去……
[天騏頭也没回地甩開歐雅若的手衝了出去……]
----------------------------------------------------------------------------------------------------------------------------
妮妮:阿星!
李光明:没有耶……阿星!
妮妮:阿星,阿星,阿星!……
李光明:好了,妮妮,阿星反應很快,我想她應該懂得保護自己!
[韓志胤追了上來,遇到光明舅和妮妮……]
韓志胤: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我剛聽到仲天騏說什麼車禍,他跟阿星認識嗎?
李光明:他…仲天骐他就是…阿星那個無緣的男朋友啦!
韓志胤:那個人是仲天騏?

放羊的星星~ 天騏與阿星重逢 經典台詞〈下〉

﹝天騏緊跟著阿星,阿星不斷地往前走,一直走到馬路邊,阿星停了一下,回頭看看天騏,只見天騏也停了下來,便向馬路另一邊衝去,此時一輛車正向阿星撞來,讓阿星頓時呆住,天騏衝過去,把阿星拉回來……回過神後,阿星挣脱天騏的雙手,繼續往前跑,天騏也追過去,一把抓住阿星]
仲天騏:你要去哪裡?
夏之星:(甩開天騏的手)去哪裡是我的自由,不關你的事!
仲天騏:(狠狠地把夏之星扯進懷裡)不關我的事?那天在纜車底下等你,你為什麼不來?你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夏之星:(強忍著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我没有不想見到你。
仲天騏:如果没有,這五年來,你為什麼都要一直躲著我?你有没有想過,我這五年來是怎麼過日子的?我從來没有想過,我會這麼日日夜夜地惦記著一個人,就只為了恨她。
[兩人互相對望,天騏眼裡充滿了怒火,而阿星則是不盡的委屈……]
夏之星:(大力推開天騏,向後退,正好此時樓上有人潑水下來……)啊!
樓主:哎呀,對不起對不起!
[天騏走向阿星,欲言又止]
樓主:(衝了下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對不起啊,把你搞成這樣子,(轉向天騏)對不起,害你女朋友弄成這樣子。(又轉而問阿星)你要不要進來吹乾一下?好不好?
[阿星望了望樓上,是一間旅館﹞
仲天騏:進去也好,我們剛剛吵架,正好需要一個地方溝通溝通……
老闆娘:兩位請進來吧,(阿星被天騏推了進房)那你就留在這裡好好的溝通溝通
夏之星:(挣扎著)我不是他女朋友
仲天騏:你想逃?你省省力氣吧,現在就只剩我們兩個,我們可以好好地把話給講清楚。
夏之星:你要講什麼話?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已經結束了 ,五年前就結束了!
仲天騏:感情?鐵打的夏之星也有感情嗎?誰都知道鐵是没有温度的,現在就只剩我們兩個了,夏之星,你引誘我啊!以我現在的身價,我出得起比四百萬更多的價錢!
夏之星:你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錢好不好?
仲天騏:那當初是誰為了錢離開我?我竟然笨到以為,你跟我分手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我還像個白痴在纜車底下等你,換來的竟然是我哥的一條命,我從來没有想過,我會因為一個不值得我喜歡的女人去害死我哥,而你竟然可以不聞不問,安心地過你的日子。夏之星,你真的很冷血。。(天騏右手狠狠地抓住阿星的左臂,且越抓越緊,天騏意識到了阿星的痛苦,放下了手,就在此時,阿星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天騏望了望浴室,輕聲地對阿星說)你去把自己弄乾吧。(然後轉頭便走)
[阿星來到浴室門前,天騏走到房門前,兩人同時抓住了門把]
夏之星:我很抱歉收下了那四百萬,我知道你絕對不會原諒我。如果可以的話,我永遠都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去打擾你原本的生活。天駿哥的事,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從來不希望我們之間,會是這樣的結果……請你相信我……
[天騏遲疑了,緊抓門把的手忽然鬆開,過一會後,還是抓住門把,打開門走了……﹞
仲天騏:(靠著房門)(仲天騏,難道你還没有得到教訓嗎?那個女人就是會利用這種表情騙人,你還相信他嗎?)
夏之星:(天騏,對不起,五年來有幾百次,我都想跟你解釋天駿哥的事情,可是解釋了又能怎麼樣?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會到從前了,我們真的不該再見面了)
[當阿星推開浴室門時,望向一旁的窗户,似乎決定了什麼……]
[門外的天骐,正在猶豫之中,聽到屋裡的聲音,急忙衝了進去,只見有兩隻手抓著窗邊]
仲天騏:阿星!(衝了過去)夏之星,抓住我,你這樣很危險!夏之星!
夏之星:對不起!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仲天騏:(更是緊張)快點啦,抓住我,夏之星!
夏之星:你放手!
仲天騏:抓住我啊!
夏之星:放手!(阿星掉了下去﹞
[仲天騏看到阿星墜落,但並無大礙,且急忙逃開,心中怒火不禁油然而生]
仲天騏:(憤恨大喊)夏之星,你寧可自己摔傷你也要離開我。你以為你這樣跑得掉嗎?你跑吧!你以為我以後就找不到你嗎?夏之星!
[阿星遲疑了一下,眼淚已經不經意地落下,但是仍然一瘸一拐地往前走……]

就是天騏在還沒有分開5年之前寫給阿星的一封信::

距離地球最近的星星是4.3光年,一光年九兆四千六百零七億公里,也就是說,我最少穿越了四十兆六千八百一十億又一千公里,才終於在你微弱的亮光中找到你——我獨一無二的阿星,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讓你在生日的時候一個人傷心,以後有我陪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陪你過第一個生日的天騏

李威的韓志胤 ;; 你已經跨進我的警戒區

一個人一生會出生兩次,一次是在呱呱落地的時候,一次是在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像流浪的星星,意外的手銬,銬住我們,同時也銬住了我們的命運。 ::因為愛 我才卸下偽裝 不再當放羊的小孩。

第七集

阿星和天騏關於手鏈的對白:

阿星:剛畫出來的設計,作品的靈感是受到愛的啓發,我覺得愛其實就是男女之間鑲嵌而成的,

一段和諧完美的關係,在這段關係之下,各自貢獻某一部分,卻不需要遷就妥協,你看,

你的耳鑽跟我的星星,像這樣嵌合在一起,只要在彼此身邊,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可以對抗惡勢力。

天騏:謝謝你,很有意義的作品,紀念我們的愛情。

阿星:我也謝謝你,今天給我鼓勵和驚喜。

●(阿星用地契換天騏自由身)
内容:
鄉長:這不是你媽那棟房子的地契嗎 想騙我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阿星的為人 我看這一張八成是假的
阿星:要是你信不過我 可以找個律師來驗一下 這張房契是真的
鄉長:不行~ 不要說我跟你爸媽交情不錯 你看~你自己看 這一道疤痕是你十歲的那一年 你舅舅拿你<嗶~消音>那個房子要去抵押给那個地下錢莊的人 你為了保護你媽媽那個房子 咬著那個大哥刺龍刺鳳的不放連命都不要了 你竟然現在為了一個没有相干的人想把它抵押掉
阿星:那不一樣 他 他非常相信我 他是第一個說相信我的人 從小到大 我從來都没有感受過被人相信的滋味 可是 他無條件的相信我了
鄉長:你們交往才多久 你這樣為他掏心掏肺的 也要他懂得感激才行啊
阿星:有些事情~不是為了别人感激才去做的 就像他為了我 賭命跟發哥賽車 也為了我 怕高還上纜車去救我 我跟十三哥分手的時候 也是他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 陪我度過
鄉長~我拜託你 這是我一輩子第一次真心誠意 不靠欺騙的手段想替一個人做些什麼 拜託啦~這是我夏之星一生一次真心誠意的拜託 拜託你~ 拜託啦 拜託啦~
…………

●(阿星在廚房忍不住掉淚)
内容:
今天的目標~一滴眼淚都不要掉 我喜歡的人就要得到幸福 這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我要開心~我要開心

●(阿星的幸運加持)
内容:
天騏:阿星~你舅舅的賭技那麼差還能夠嬴得了鄉長 拿回我的賣身契啊
阿星:就是啊~所以說 你的運氣有多好 幾百萬分之一的可能 我舅舅才矇中這一把嬴回你的賣身契 可見你福星高照 明天一定會順利跟女朋友復合
天騏:是嗎~你没有騙我
阿星:那當然~我答應過你再也不會說謊
天騏:明天我離開以後 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阿星:那可不一定也許你明天 不幸壯烈犧牲再度被甩 只好乖乖的 回明日鄉再做你的黑手
天騏:真是這樣 你會再一次收留我嗎
阿星:你是不是男人啊 你怎麼這麼没有志氣
(耳鑽和傳說部分省略~)
阿星:她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才放棄你 又不是因為不喜歡你 放心吧 一定没問題的
天騏:你真是一個..
阿星:一個大騙子
天騏:與眾不同的女孩子
阿星:你今天話怎麼這麼多~
(天騏起身摟住阿星)
天騏:你是我難得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 怎麼樣 感動吧
阿星:感動~感動~我感動得不得了好不好
天騏:如果没有雅若~我一定會喜歡你的
阿星:現在說這些幹什麼 最重要的是 明天你能不能跟前女友重修舊好
你不是說過 我是你的幸運女神 所以我一定可以替你帶來好運 要不要替你加持一下
天騏:怎麼做
阿星:把眼睛閉上
(天騏閉上眼睛~ 阿星:明天的這個時候 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就不是我了 我要把你最後的笑容 你的樣子 用力記住 牢牢的刻在我的記憶裡 永遠都不要忘記~)
阿星:我把我的好運都給你了 明天 你一定可以獲得幸福
(阿星吻了天騏~衝進房時早已淚流滿面~)
阿星:仲天騏~明天你一定要成功

●(山中花房之約)
内容:
阿星:愛一個人的心是完整 不能被切割的
天騏心中除了你 没有其他女人 你對天騏應該也是一樣吧
雅若:不要自以為你很懂天騏 你以為幾天的相處 就可以了解這個男人嗎
天騏的個性就像風一樣 任性自由
阿星:没錯~天騏的外在狂傲 不受束縛 但事實上 他的心裡非常没有安全感 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你的認同 我拜託你 只要你用真情 就可以讓這陣風沉静下來
(阿星被绑~天騏抵達花房~)
天騏:果然是CHANEL NO.5 這個味道 讓我想起以前的你 時尚 性感 讓人難以捉摸
雅若:你說喜歡 我就没有換過其他牌子 天騏 很高興你來了 我~一直在等你
天騏:你瘦了 有點憔悴
雅若:公司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天騏:我不想聽公司的事 我想聽你的决定
如果你這次選擇了我 你應該知道 我會把你握在手心一輩子 再也不會讓你走
雅若:你始終是我最喜歡的人 没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並没有想象中那麼快樂
天騏:我或許不像我哥那麼完美 擁有E·Shine的一切 但是這個 是我能夠給你最珍貴的東西
(天騏掏出用盒子裝好的耳鑽~卻被雅若當Queen Mary搶去~阿星為了拿回天騏最珍貴的“媽<嗶~消音>遺物”掉下車外~)

●(患難後的真心相對)
内容:
天騏:我問你 為什麼你要冒這個險 你很可能連命都丢掉了 你知不知道 你看你頭都受傷了 為什麼 你說啊
阿星:我那時候没想這麼多啊 只想著把你媽媽最珍貴的遺物找回來
天騏:你說你不再騙我 結果你根本没做到
阿星:我又騙你什麼了
天騏:你騙我說你不喜歡我 那你為什麼要幫我這個忙 你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撿我<嗶~消音>鑽石 你為什麼要.. 你根本就是喜歡我
(天騏緊緊抱住阿星)
天騏:從來都没有人這樣子 不顧一切的為我犧牲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為什麼你這麼傻
阿星:因為你比我更傻 明明知道那個女人可能還是要利用你 你還不是選擇相信她來了
天騏: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是看到你這樣子我更難過
阿星:是真的嗎 你真的不會怪我太雞婆嗎
天騏:是啊~你是很雞婆 雞婆到用你的房契 去跟鄉長換我的自由
天騏:阿星~真的很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第十四集 天騏阿星對白:
1天騏:過來啊,你不是一直千方百計要躲著我,爲什麽現在突然想跑過來找我。
阿星:我要請你撤回對我舅舅的告訴,並且放了他。仲天騏,你明明就知道,我沒有仿冒你的新產品,仲夏夜之星本來就是我設計的,
你凴什麽告我舅舅。
天騏:你的設計,四百萬還不夠買你的設計嗎?你的行情什麽時候變那麽高?
阿星:就算是你買的好了,你有單據證明嗎?你信不信,我也可以控告E.Shine,偷竊我的智慧財產。
天騏:唯一能夠證明,仲夏夜之星是你的設計的,也只有那張手稿了,不過它現在就在我家裏,你要想清楚一旦輸掉官司,不但光明要坐牢,
你還要付出一大筆的訴訟費,你拿得出錢來嗎?你知道仲夏夜之星,爲什麽要叫Somnus嗎?Somnus是罌粟花,花很美麗但包含劇毒,一旦迷上,
一開始會很快樂,但是後來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創造出這設計的你,就像Somnus一樣狠毒。夏之星,面對一個被你背叛過的男人,
你還有什麽臉,站在我面前求我呢?
阿星:仲總經理,就算是我對不起你好了,但是你現在過得這麽好,何必跟我們这种小人物計較呢?難道要我跪著求你,才願意放了舅舅,
放了我嗎?
天騏:好,我可以放了光明,但是你要告訴我,當初離開我真正的原因是什麽?
阿星:我答應過你爸爸不能說,这是我對他的承諾。
天騏:你爲了錢可以出賣我們的愛情,又信守什麽諾言,告訴我,你拿那四百萬,其實就是爲了你孩子對不對。
阿星:你...你都知道了。
天騏:是真的,你爲什麽不告訴我,有那個孩子的存在。
阿星:告訴你有什麽用,我那時候也是沒有辦法,而且我也不想再耽誤你。
天騏:什麽叫沒有辦法,你大可以直接告訴我,你爲什麽選擇逃避,如果你不要那麽自私,很多事情根本不會發生。
阿星:天騏,騙你是我不對,但是我做的決定真的是為你好。
天騏:你這時候還敢說什麽為我好,你有什麽權利來決定我的人生。
阿星:我的確是爲了孩子,才收了你父親的四百萬,天騏,我不求你原諒過去的一切,我只求你放過舅舅,讓我們一家團聚。
天騏:夏之星,你到現在還是不知悔改,你剝奪了我跟我家人,相處的機會,我也不會讓家人留在你的身邊,當然也包括那個孩子。
阿星:你想對妮妮怎麽樣。
天騏:你想这孩子,有个即將成爲仿冒犯的母親,你想社會局的人,會讓她留在你的身邊嗎?
阿星:仲天騏,如果你硬是要誣賴我,請你直接衝著我來,不要連累無辜的人,如果你想耍手段,把我女兒從我身邊帶走,
我一定跟你對抗到底,絕不退讓。
2
阿星:我有話對你說。
天騏:讓她們進來。你想跟我說什麽。
阿星:昨天你在餐廳問我小孩的事情,我不曉得你是怎麽知道的,不過既然你發現了,那我就老實的跟你說吧,正如你知道的,
你面前這個孩子,就是你的親生女兒。妮妮,叫爸爸。
天騏:你隨便帶個孩子,才說了兩句就說她是我的,你認爲我會信嗎?
阿星:紙袋裏是妮妮的出生證明,跟血型資料,你可以看看。
天騏:依你的才華,作假這些資料應該不難吧。
阿星:的確不難,不過要查證也相當容易,我會笨到冒這樣大的風險,去撒謊騙你嗎?
天騏:你已經瞞了我五年,爲什麽現在突然要告訴我這些。
阿星:我本來想等到孩子養大之後,再跟你要錢,但是現在,我已經養不起這個孩子了。
天騏:你把無辜的孩子,當成肉票來威脅我。
阿星:你以爲這五年來我怎麽過生活,一個人帶著父不詳的孩子,獨自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你呢,光鮮亮麗的大老闆,你凴什麽質疑我。
天騏:那你想怎麽樣。
阿星:很簡單,你負起責任娶我,讓我當個名正言順的仲夫人,而妮妮呢,也可以有個名分。
天騏:作夢。
阿星:想要撇清關係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