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更新日期:2008/08/19 04:33 王雨晴/台北報導
▲吳宗憲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調侃國家可派王世堅去幫中華隊奪跳水獎牌。(黃柏榮攝)

陳水扁捲入洗錢案,吳宗憲18日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一面幫中華棒球隊加油,一面忙著大罵陳水扁一家,「我之前匯50萬給女兒繳西雅圖的房貸,就要被填表問半天,他們匯這麼多錢出去,到現在才知道。」

 

吳宗憲呼籲政府嚴辦,最好涉案者刑責都加倍,他稱日前他因用公司名義報稅,被政府盯上補稅3000萬,這回陳水扁洗錢,逃稅問題更嚴重,是否更要加倍追討,「不是國庫空虛,要大家多捐一點嗎,檢調還吃案,不如給他們雙倍薪水去查案,犯罪也給他們判倍數刑責。」

 

吳宗憲稱讚這回馬英九做得好,接下來更要懷著全民期待好好嚴辦,但他話鋒一轉,又忍不住拿詹仁雄調侃陳水扁,「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住在寶徠花園的小詹,擔心有人畏罪自殺後,那裡會變兇宅,那個人家是租的,大不了退租,但小詹家是買的,1坪130萬跌到只剩30萬,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