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聯播網 - 討論區 - 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 - 烤肉店!


網友qubmax:

To 各位大大
這是小弟我昨晚去找的...
我問了一下朋友
並在今晚冒著風雨衝去買了
不過我就住在附近啦...
想去的人可以先搜尋一下
新店安和路在哪裡
從中和往新店方向
請看我的相簿有些照片
希望有幫助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xandtiffany/sets/
"新店安和路口肉攤"



網友eosyu:

沒錯~~qubmax大大去的那家就是了~
我在ptt的新店版有問~~經過確認就是這家啦~~
有網友看過主持人在那邊出現過~~~
網友提供大致位置~~~
攤販位於一家騎樓下
安和路你從南勢角方向過來
過了新和國小那家7-11再往前一點
右手邊注意看,就會看到了
因為晚上那邊幾乎沒有什麼攤販跟店家有開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那攤烤肉:)
p.s 還沒過假日花市喔


----------------------------
一定要去吃的啦

不要常吃就好

終於找到

感謝樓上的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