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妳介紹我們的工讀生"悟空"

妳問他是不是姓"孫"




今天你傳這樣的訊息問我:

家零零紀智怎麼打阿

發揮到 零零近智

讀出來就知道ㄌ

淋淋盡致

事這樣打ㄇ



這位小姐

妳打這樣我看的懂才有鬼

------>>淋漓盡致

去罰寫



應用英語系的講English


O O ENTER STOP

ALL RIGHT ? THAT'S RIGHT



哈哈

笑噴~~~

笑死我了

妳講話很有笑點

跟妳聊天我會開心一點





她說她要徵男友。。。

兄弟檔優先

最愛有江湖味的大哥(不要黑道的)

重口味

說要當大哥的女人啦

最好在台北市的大安區比較近


符合條件的可以留言給她





EVA我很夠意思吧

幫妳徵

哈哈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


怎麼有人那麼囉唆

從早念到晚

一樣的事情一直講

連續三個禮拜

你講不累我聽的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