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早前在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節目中高調宣稱已有意中人,但卻不願意透露對方的身分。據新快報報導,近年來和劉亦菲傳出緋聞的男明星不少,包括郎朗、黃曉明、易建聯和林志穎,眾人猜測劉亦菲的男友最有可能是林志穎。林志穎更曾公開表示:「在我的眼中,劉亦菲真的很完美,她是我選女朋友的最佳人選和標準。」

鑽石林老五 身家十幾億

劉亦菲在做客楊瀾主持的《天下女人》時曾承認在娛樂圈遇到桃花運的機會很多,被問到擇偶標準時,據報導,劉亦菲表示比較喜歡有愛心、善良、能照顧她的人,但最好和她不是同一個職業。

劉亦菲一句「我有喜歡的人」讓網友羅列出她的四大緋聞男友。分別是郎朗、黃曉明、易建聯和林志穎。報導指出,其中林志穎成為關注目標,長著一張娃娃臉的林志穎年過三十,手下不僅擁有多家公司,身家十幾億人民幣,更是活躍在各大賽場的職業賽車手,堪稱「鑽石林老五」。

報導說,林志穎除了先前與林心如談過戀愛外,還沒有明確的女友。他對未來女友的要求是:「沒有以林心如或者劉亦菲為模式,只要大方善良……這種事情著急也沒有用。」劉亦菲還曾親自獻身成為林志穎MV女主角,並以妹妹的身分主動關心哥哥,增加接觸機會,催促林志穎早日籌拍兩人約好的關於賽車內容的電影。這讓劉亦菲林志穎發生戀情的機率看來相當的高。

劉亦菲經紀人劉先生回應說:「這是一個還不成熟的秘密,隨大家猜。」

彼此有好感 不是不可能

報導說,對於林志穎,劉亦菲讚不絕口,「林志穎是我的好朋友,他這個人特別的簡單、直率,樂於助人,沒有架子,現在這樣的明星不是很多了,我們也經常一起討論角色、表演,他非常親切,而且多才多藝,賽車開得很棒」。而林志穎說起劉亦菲也是滔滔不絕,他表示是在電視劇《天龍八部》中和小龍女劉亦菲合作後產生好感的。《我還在等你》MV中的女主角又找劉亦菲出演女友,兩人配合很是默契。「在我的眼中,劉亦菲真的很完美,她是我選女朋友的最佳人選和標準。我很喜歡劉亦菲。我的女朋友愛心當然是考慮的條件之一,另外還要有孝心。對於感情,我順其自然,現在的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演藝事業上。」

據報導,去年,林志穎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外傳林志穎原想找前女友林心如擔任演唱會嘉賓,但最後選擇的還是劉亦菲。劉亦菲非常夠意思,除了當嘉賓,還特意提前從美國趕回來幫林志穎過農曆生日,兩人在演唱會上,一個扮演公主,一個扮演王子,默契地合唱《野菊花》。

※延伸閱讀》
‧劉亦菲自爆新戀情…臉紅紅

【2009/06/06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