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昔日童星郝邵文暌違10年後複出

  新浪娛樂訊 昨日(7月2日),臺灣新劇《閃亮的日子》在臺北拍攝一場外景戲,主演白歆惠、郝邵文、Linda、李佳豫等都在現場。以電影《烏龍院》走紅的昔日童星郝劭文在戲中暗戀白歆惠,今年19歲的他自爆還是處男。白歆惠近日傳出和男友分手,一下子暴瘦成紙片人。

  郝邵文睽違演藝圈10年後,昨天宣告正式復出拍戲。他現在是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大一生,長相圓滾滾,跟小時候電影中的形象差不多,渾身喜劇細胞。他隨手拿起吉他就唱起《燒肉粽》,逗得大家哈哈笑,紛紛稱他是『文哥』,因為眾演員就屬他演藝資歷最深。

  郝劭文對自己復出80公斤的體重不太滿意,他說:『我想轉型,變利落一點。每天游泳1小時,希望瘦一點,以後不只當諧星,還能當小生。』郝劭文透露,在學校人緣很好,卻一直沒嘗過戀愛滋味,記者好奇問他:『那就是處男?』他哈哈大笑默認。在旁的郝媽媽很擔心兒子沒女友,她分析:『我看他對那事還沒開竅!』

  片中郝劭文將跟白歆惠配對,愛整她,又暗戀她,是製作人王偉忠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白歆惠笑說,前天兩人第一次對戲,她竟沒認出是郝劭文。『因為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他小時候,矮矮胖胖的,沒想到大明星竟然就在我身邊。』白歆惠男友要回美國發展事業,兩人因此傳出分手,白歆惠更暴瘦變成紙片人,昨天穿著中性化的襯衫,連胸部都變得縮水。她說:『前陣子吃比較少,現在已恢復正常。』對男友赴美一事,她簡短回應:『我現在就是衝事業,也恭喜他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