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篇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tortilla93/21264844

******************************************************************************

自從上次看完非凡大探索的介紹初次品嚐宇澤小舖的生魚片丼飯之後就念念不忘
每兩個禮拜就要來吃ㄧ下   這次一樣是八點多來 免去了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的窘狀
缺點就是很可能部分東西都賣完了就是~



這家店面非常不大  菜單也是寫在黑板上的  種類一目瞭然


龍蝦沙拉$50  想當然爾挺小一盤  龍蝦吃多了嘴巴刺刺的  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珍珠菇味增湯$30 每次來蝦頭味增湯總是賣完(殘念..)
好可愛的菇喔 超小一顆的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是湯頭很清不會太鹹


綜合生魚片$300  就是黑板上的綜合生魚片丼少了飯而已  不過價格一樣就是
內容除了生魚片 還有花枝  牡丹蝦  海膽  干貝   好喜歡吃它們家的後三樣
干貝好厚又大顆 一口咬下很過癮  海膽沒有腥味   
蝦子超甜的  只是只有一隻  兩人分話一人只能咬到一口一一" 


馮天點的紅甘肚丼$200  它們家的丼雖然份量不大  但是真材實料
飯也甜甜的好好吃喔   大概是故意這樣的大小才會讓人意猶未盡吧~


我點的鮭魚親子丼$200  有五片鮭魚生魚片加鮭魚卵  我最愛吃鮭魚卵了
超市小小一盒的鮭魚軟通常就要幾百塊  能夠一口吃下滿嘴的鮭魚卵真是滿足~



雖然這兩個丼也是很好吃  但總覺得單調了一點   比較喜歡上次的花枝什錦丼和甜蝦干貝丼
內容有多種生魚片感覺比較豐富一些~~   目前甜蝦干貝丼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尤其是那稍微烤過的厚厚飽滿多汁干貝  真是超讚的 !  不虧是超人氣的生魚片專賣店  優秀!
下次再試試其他的丼飯囉~



名稱:宇澤小舖
地址:
市延吉街50巷2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5787259
營業時間:週二~五  AM 11:30~PM 2:00
                           PM  5:00~PM 9:00
                    週六.日   AM 11:30~PM 9:00
價位(單品):30up
推薦菜色:生蠔什錦丼、龍蝦沙拉、生魚片丼飯

*************************************************************************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鮭魚親子丼,好紅好紅~~>//////<

這間是咩學妹介紹給Fox知道的,在東區延吉街上這間不太起眼的小店,好險外面的扛棒夠高,可以在一轉進去的地方就看見。
這天是打算陪咩學妹去光華商場買缺貨缺很大的870is,去之前先來這間宇澤小舖餵飽五臟廟~(_△_)~

‧宇澤小舖店門口,感覺很不錯耶其實,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店裡面的菜單是寫在小黑板上的。


最左下角有點反光,是網友們大推的蝦頭味增湯v( ̄︶ ̄)y
而且整體的價位很平價呢!! 最後我和咩學妹決定點龍蝦沙拉、鮮魚味增湯、鮭魚親子丼和生蠔什錦丼((>( ̄▽ ̄)<))

‧小小的店面,親切的老闆,滿堂的客人


最快上來的是龍蝦沙拉,一點一點小小白白半透明的卵,和紅色的龍蝦肉拌在一起,下面鋪點生菜,配色完美(〞︶〝*)

‧龍蝦沙拉50元,份量Fox覺得給得算是有划算。


‧看到一粒粒分明的小顆粒了嗎?


冰冰涼涼的,很新鮮,沒有腥味,算是以50元看來水準之上的沙拉,好吃(〞︶〝*)
配著生菜一起吃也很好吃,整個就都新鮮新鮮~~

‧我的主角來了~!!生蠔什錦丼200元。


這樣才200元~!!沒錯~~你沒看錯,我覺得好便宜噢....(被台北高物價給苦毒慣了..XDDD)
一顆日本直送的大鮮蠔,和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淡色的不知道是旗魚或是其他魚類,還有醃葫蘆、甜薑、一片蛋捲等等..
用料把下面的白飯舖滿看不見了(~o ̄▽ ̄)~o

‧現在開始是生蠔的個人寫真呀哦哦哦~~~



光滑亮麗的表面,我的天啊~~~~~~~我可以直接對它亂來了嗎~>///////<
會附上一片檸檬,可以直擠上檸檬一大口入口,但是Fox決定加一點醬油,不要加檸檬。
桌上的醬油罐日味十足,倒一點在我的生蠔上(‵▽′)ψ
天啊...看著它躺在湯匙上...楚楚可憐的模樣,好像叫我快點臨幸它\(‵▽′)o╭──╯☆/(# ̄⊿ ̄)/



最後Fox一就把它吞進去啦~!!! ε=ε=ε=ε=ε=ε=╭( ̄▽ ̄)╯
很大一顆,塞滿一個嘴,嘴巴只要稍微動一下,整顆生蠔就在口中爆開了..(難道這是傳說中的...!!!!(" ̄ ﹋ ̄)-c< ̄⊿ ̄"))
當下我終於瞭解,為什麼生蠔,總是讓日本人瘋狂的逼它張開雙腿獻出青春的肉體XDDD
然後台灣人就被帶壞了XDD
雖然在我的丼飯送上桌前,我一直以為生蠔會以太陽的方式放射舖滿在上面,看來是我想得太美了╮(′~‵〞)╭

‧再來是學妹的鮭魚親子丼200元,好暴力好強暴的圖啊~~~~~●-●



‧快看那鮭魚子兒,咕嚕咕嚕的,鮭魚生魚片在後面保護著子兒,這就是母愛....


是屬於"死了都要愛"的母愛...(" ̄ ﹋ ̄)-o╭──╯☆/(# ̄⊿ ̄)/

‧且讓我們夾起一片媽媽,媽媽對於我們的迫害,無力的攤軟。


Fox:有機可趁,吃了它XD

吃個飯為什麼要想劇情囧 (可以吃得比較開心嘛ˊˋ")
生魚片都是當天新鮮送到的,放在板前的玻璃櫥窗裡,專賣生魚片的店,生魚片果然還挺威的。

不過丼飯煮得過黏,飯都結在一塊了,真的很可惜,那個飯是敗筆,但鋪在飯上的料全部都有值回票價的感覺v( ̄︶ ̄)y

‧鮮魚味增湯30元。我猜依每天不同的魚雜下去煮。


今天我們喝到的是鮭魚味增湯,不愧是油脂含量高的鮭魚,湯上浮著鮭魚的油脂,讓湯更增添了點香氣。

‧湯裡的魚肉大方的給。


這一碗大大碗的魚湯,才30元@@
又有很多的魚肉,Fox一喝驚為天人啊啊啊((>( ̄▽ ̄)<))

簡言之這間店讓我很喜歡^^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同類型的小店還有漁僮和三味,如果價位都差不多,那真的可以比較看看,我一定要用生蠔來決勝負v( ̄︶ ̄)y
但宇澤的初訪就讓我對它有了很好的印象,也讓我對同類型的漁僮和三味有了些期待。

但希望宇澤的白飯可以煮好吃一點Q口Q不然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