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穎宣布當爸的剎那張開雙手,有資深藝人的架式。彭欣偉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志穎(小志)終於出面坦承當爸!昨他在35歲生日會上彷彿發表當選感言,興奮說:「『小小志』的誕生讓我驕傲,我要大聲地告訴大家,我當爸爸了!」說完高舉雙手彷彿高票當選,接著拉開布幕秀出他剛滿月的胖兒子巨幅海報。

本報接獲爆料於9月22日報導他在美生子喜訊,他低調不否認,但林父對外否認,昨他現身小志生日會,一起公開小志為人父喜訊,林父以「一直拉著風箏」形容帶大兒子,最後說:「現在到他能拉風箏,我就能交棒了。」意指終於盼到孫子。

小志接著說:「我是單親家庭,爸爸父兼母職帶大我們兄弟……」,他講到哽咽停頓,粉絲頻喊「不要哭」,他又說:「從小我就渴望幸福美滿家庭……其實我跟若儀交往5年,她純真、善良、善解人意打動了我,去年就訂婚了。」


林心如祝福「別追我女兒」




八成有鑑於劉德華隱瞞結婚風波,小志在生子傳聞爆發第24天即出面說明:「『小小志』的到來讓我驕傲,本來打算在巡迴演唱會上宣布,沒想到提前曝光,我不會再隱瞞,不要讓他躲藏,我要他在大家愛護下長大,他出生重3095公克,健康好動、有迷人眼睛和笑容。」台下粉絲大喊:「就像你一樣嘛!」 

不過,他發表完演說隨即快閃,未讓媒體提問,他沒提婚期,林爸爸也不知:「要問他本人。」他昔日緋聞女友林心如昨則以VCR祝福:「希望你好好盡責任,10幾年後你兒子不要來追我女兒喔。」 

他扯下布幕,秀出快滿月胖兒子的巨幅海報。

他扯下布幕,秀出快滿月胖兒子的巨幅海報。

 
 
 
他的未婚妻陳若儀是伊林模特兒。

他的未婚妻陳若儀是伊林模特兒。

 

穎迷一面倒支持

沒有怪他

Carrie 30歲

Carrie 30歲
我特別從香港來,我喜歡他14年了,我和朋友們都不會怪他,會永遠支持他。


替他高興

欣文 20歲

欣文 20歲
剛開始不敢相信,今天親耳聽他講,覺得很高興,很早就希望他為自己的未來多著想。


變男人了

佳佳 28歲

佳佳 28歲
當初知道很驚訝,但他從男孩變男人,我本來就盼他趕快成家立業。


不會變心

阿慕 25歲

阿慕 25歲
從國中開始喜歡他10年了,雖然很驚訝,但結婚生子是很正常的事,不會改變對他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