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10/04/19 18:47 廖雅玉

藝工隊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娘家,60年來培養出不少明星,主持界有胡瓜、陽帆,歌手則包括了小虎隊的陳志朋、林志穎等,在藝工隊待了19年的資深藝人葛 香亭,聽到藝工隊要裁撤,非常不捨;另外有「迪斯可王子」封號的包偉銘,也是藝工隊出身的,他聽到這個消息,更大喊萬萬不可,因為過去那些演出的橋段,歷歷在目。

藝人包偉銘:「大家好,我是空軍藍天藝工隊,現在為大家獻演,我們空軍藍天藝工隊,精彩的節目。」

20年前的勞軍橋 段「擱一遍」,「迪斯可王子」是這麼來的。藝人包偉銘:「讓人歡笑,伴我渡過好時光。」

我的老天爺啊,都快50歲了,還有這款活力,劈腿、 起身,連續動作超輕鬆,能這樣臉不紅氣不喘,隨便都能來一段,包偉銘說,都是藝工隊時期有練過。包偉銘:「我本來是不會主持的,我就是因為參加藝工隊洗 禮,回來才主持一個叫『來電五十』。」

就靠藝工隊訓練,才更順利走向演藝圈,說起那段苦日子眼睛發亮,感覺好光榮,要不是過去的老前輩,搭 了舞台,他們也沒有發揮空間。記者:「藝工隊那時候還有誰?」藝人葛香亭:「曹健,在我的感覺是…。」記者:「很捨不得啊?」葛香亭:「對。」

資 深藝人葛香亭,在藝工隊一待就是19年,現在有失智症,但當時點滴可都沒忘記,早年像余天、胡瓜、陽帆,後期的陳志朋、林志穎、孫協志,也都曾是藝工隊成員,最近加入的新 血,還有蔡旻佑

會不會變成最後畢業 生,蔡旻佑應該是五味雜陳,藝工隊是多少大咖小咖的娘家?很難細數,但要說它是超級明星兵工廠,一點都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