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帥的這個要放第一張!
溫昇豪
(孟成恩)





AM8:00出門吃早餐

AM9:00北投站

AM10:00動物園站

跟小E約.....

天氣超熱

找了十分鐘沒看到人...




to 貓空纜車站



第二次到貓空(上次有搭纜車)



結果保全說劇組在動物園站所以又下山

= =

原來是在樓上拍

AM11:00小E去上班剩下我

我就在樓下等,自己到處逛

代價是一直被小黑蚊吸血...兩隻手被咬的亂七八糟...還曬紅




AM11:30放飯

看到演員跟工作人員下來抽菸

之後拍完




大家去找佳珊姐簽名合照

她也說要跟我們合照PO臉書

超可愛的~~~

我有問下午在哪拍&怎麼沒搭劇組車

大家小聊一下!!!



PM12:30

跟Jen會合聊一下

又上去貓空

他們在裡面拍

我們在外面等等等




終於有場外的戲了(可以看)

空檔時間就是玩樂時間

藍正龍抱鍾欣凌

張兆志抱小小彬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真好玩~~~




PM3:30收工當然要跟藝人合照啦

賣叭ㄅㄨ的來了

小小彬要買



~~~以下是合照~~~



隋棠
(馬小茜)
我說:我們可以跟妳合照嗎??
隋說:可以ㄚ,到後面沒有雨的地方吧!!
我說:妳演的很好
隋說:謝謝~~~




溫玄燁~小小彬
(小陀螺)
我問叔叔能不能跟小小彬合照
叔叔說:可以ㄚ




藍正龍BLUE
(夏和杰)
小E:你演的很好
藍:謝謝
我說:演的很痞
藍:點頭微笑




一共拍50張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2010/4/26漫遊貓空@偷心大聖PS男探班

星期一貓纜沒營運

下雨公車真難等(30分鐘以上一班)

but

沿路有油桐花

滿山滿谷

美美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