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5)下午於信義區ATT4fun的麵家三士用完餐結帳,沒想到我運氣真好,剛好沒發票,女店員要換,那我就等OK,
 
沒想到~她換了老半天弄不好!!!去叫了另一位洪xx同事來幫忙,
 
我們又繼續等,我後面至少排了5組客人要結帳!!!
 
換完之後發票還是打不出來,又去找陳xx來幫忙,還是不會用,已經等了10分鐘,我火氣都上來了,後面的也有點不耐煩了~~~
 
我就說:難道你們不會找個比較會用的來用嗎???
(已經去找了!!!)
 
陳xx去隔壁找人,還慢慢吞吞的走,結果人不在,這時候黃xx在幫忙用發票跟簽單,然後安撫大家情緒,
 
最後來了一個會用的黑衣人,也是弄老半天,要先把我這筆作廢,再打下一筆,因為發票號碼跳掉了!!!
 
於是所有的步驟重頭再來一次,黑衣人還打成兩筆消費(2倍的錢),還好旁邊的黃xx有看到,整筆清除重頭來~
 
刷卡,簽單,給發票~共五個人處理,整個過程花了我20分鐘
 
那位女店員後來就不見人了,做服務業不知到她臉在臭啥,我跟她加點東西的時候她態度不好!!!
 
原來這就是不加服務費的服務品質阿!!!
 

PS:看到6/2就有人FB留言說麵弄錯沒煮,等了30分鐘!!!這間店真是太糟糕了,教育訓練沒做好!!!之前去吃都沒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