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詐騙集團最好的方法就是"冷靜"~~~

家裡剛剛接到電話!!!!

我:喂~

對方:媽~我**啦,我**啦!!!
(報我弟的名字,還講對....但是聲音不像,那個人臭人呆!!!
這時候我就啟動防衛機制,想說我媽才剛載我弟出門,怎麼可能就出事?!)

我:然後勒??

對方:我在外面出事情了!!!我在外面出事情了啦!!!
(很專業,還有哭腔!!!)

我:然後勒??

...................於是我就被掛電話了.............哈哈哈!!!!

///////////////////////////////////////////////////////

 

對方顯示電話:009997713

人確定沒事!!!我已經報案了~~~

165反詐騙警員說,這種都是從國外轉到台灣,會先買資料,目的就是要你緊張,然後騙錢,有時候會要你丟包!!!

下次再接到就不要理會,不要跟他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