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買鞋子經過飛來發

本來只想買刮刮樂

刮完要走在旁邊看到台視/非凡新聞的記者

(講好久)

 

老闆在算明牌給記者聽我就順便聽

參考前幾期開出來的

歸納出下一期會開的

黃老闆從愛國獎券時代就開始研究

所以我相信他說的

趕快用手機把號碼記下來

到旁邊去拿投注單簽

台視的攝影大哥說要拍我畫單(不會拍到號碼)

我沒簽過威力彩,不曉得第二區要怎麼畫

店員說你就1到8隨便選一個妳喜歡的數字就好了

於是我就隨便勾了

寫好要投注的時候

攝影大哥也要拍放下去的畫面。。。

 

後來文字記者就說要訪問我

還好大愛錄影的妝還沒卸掉

然後我就滿頭大汗加胡言亂語接受訪問

文字記者最後說要補鏡頭(講9億的部分,結果應該沒錄)

晚上七點晚間新聞播出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mZpoAOzQ

威力彩連19摃~我接受台視新聞訪問!!!

所有事情都做完之後

當然就是買晚餐

四點多店家都還在準備!!!

台北人很喜歡來士林夜市,跟觀光客一樣,買晚餐,麻辣細粉$70

記得要用環保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