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被當神經病耍~心太軟~

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要我不要封鎖他,

說了一堆,還講那麼好聽,

我把他們兩個解除之後,換他們封鎖我~~

有夠莫名其妙,浪費我時間~~

把我電話刪掉,不要再打來了!!!

你們家裡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互不相干

永遠不要跟背後塗污你的無恥小人解釋,永遠不要跟不懂你、卻論斷你的淺稽之輩辯論,尋求共識,蔑視即可,塵世中的浮名、遠無你良心的平靜重要。

你要做的是遠離他們,在你的生命中,你不可能與不同緯度、抱持不同價值觀者、成為同道,各行其道就行,無須交集,更不必虛偽地以朋友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