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影劇中心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日前舉辦殺青酒宴,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等都到場參與。由於這是台灣史上第一部收視率破11的偶像劇,大家對導演陳銘章感情血濃於水,為了感謝導演,殺青酒宴中,陳喬恩與譚艾珍分別親吻他的臉,阮經天舌舔臉頰,陳楚河親脖子,白歆惠與他「磨鼻子」,林美秀與鍾欣凌則向他「咬耳朵」,逗得陳銘章開心的不得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自今年1月7日開始拍攝後,於7月正式殺青,不但創下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更連續七週改寫新紀錄;雖然目前「命劇」只有在台灣播出,但在內地也非常受歡迎,成為百度網電視劇排行榜搜索的第一名!火紅的程度,像是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也將搶在第一時間分別於8、9月份播出。

「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破11,大家為了感謝導演,陳喬恩與譚艾珍分別親吻他的臉,阮經天舌舔臉頰,陳楚河親脖子,白歆惠與他「磨鼻子」,林美秀與鍾欣凌則向他「咬耳朵」,讓陳銘章險些招架不住,陳喬恩說:「我跟導演合作好幾部戲了,這一部最開心,與阮經天、白歆惠、陳楚河、美秀姐相處的都很融洽,而且這次一開拍就到香港麗星郵輪取景,與劇組真的有革命情感,很捨不得大家。」

導演陳銘章說:「這是我所拍的第8部戲,收視能創下這樣的紀錄,除了要感謝三立創作中心的編劇群、後製、宣傳等所有工作人員外,也要謝謝與我一起奮鬥的工作夥伴,除了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等之外,還有林美秀、那維勳、羅北安等舞台劇硬底子的演員,沒有他們,也不可能締造收視率11的佳績。」

殺青酒宴中,白歆惠開玩笑說:「小天裸泳那天,有露股溝給大家看,可是我沒看到。」阮經天聽到後,馬上請白歆惠閉起眼睛,然後抓著她的手作勢往他褲裡伸去,嚇得白歆惠花容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