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完中餐pm3:30就到台北車站了~首先先觀察一下四周~開始來佔位子~最前面是婦幼專區~我只好在第2區!

我有一封信要交給總部的工作人員,就是跟他說我要慶生的事情,我交給警衛請他轉交~
pm4:00有位總部的先生在物資部那邊跟我講,他說他要聯絡一下,主席八點會來,要請主席幫我慶生!我還很高興了跟他講了一會兒!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聊天認識一下~也很多人帶禮物來給我~這是我收過最多禮物的生日啦~感恩!!
拍照,吃東西,聊天,還蠻好玩的!有我同事(之前的同事+現在的同事,其他都是網友一樣倒扁的)

不是說4點開始倒扁嗎怎麼都沒動靜??到了6點才有人上台講話@@

然後就呂麗麗唱歌,再來就是圍城之歌,我最喜歡這首了,可以跳跳跳~運動減肥!
國語版跟台語版,歌詞寫的很好!再來陸陸續續有人上台講話!

到了pm7:50去等蛋糕,蛋糕來了,很高興拿過去給總部的~於是!!!狀況就來了!!@@

我跟紀律服務員說,我送蛋糕來,下午總部的人說八點主席要幫我慶生;她們通報進去,
值班的小姐出來了~總部說:沒有收到我的信~也沒人交代說有啥主席慶生的資訊,我就跟她說有位先生有跟我聯絡阿!他的電話是0922開頭的
盧了好久,她也去聯絡下午在物資部值班的,大家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在談話的時候有個老伯過來嗆我,指責我怎麼沒留電話,總部的人趕緊把我拉開,要老伯息怒!
(那邊真的怪人很多,我之前的同事他說被搭訕,要電話,紀律服務員趕緊來幫她,女生要注意安全喔)

總部說:那他電話幾號我撥回去看誰接的就知道它是誰啦!
(因為下午一堆電話,接聽的跟撥出去的好多,我手賤把它全部刪除,所以也沒有那位自稱是總部先生的電話了)

後來我就說:妳們連絡下午那值班警衛,看他把信交給誰就知道啦!盧了好久,蛋糕都拿來了,我也很可憐又很著急,不會生日就這樣搞砸了吧!

於是總部的小姐就說:這是陷阱,你應該是遇到國安局的了!最近這情況常常發生!國安局人員無所不在~

天ㄚ!!!!!!!!!真恐怖~我的信在國安局手裡~連呂麗麗還有很多總部的人都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所以大家要記得,以後如果有信,請一定要交給值班的總部人員,不要再交給警衛或是服務員了)

後來終於橋好了,小姐說:好吧,蛋糕先安檢,蛋糕打開還拿手電筒照,真是滴水不漏~

她說:你先回去坐好,等一下我們會放生日快樂歌,然後主席會轉過來~
(因為我坐在第2區太遠啦,他請我們全部移到婦幼專區那邊,這樣記者才拍的到!)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音樂響起:施明德走過來我這邊,我也趕快向前去!他跟我握手,我當然要跟他握阿!哈!!

唱兩段還蠻長的,國語版+英文版,然後中天跟TVBS記者都有拍,當然總部自己也有拍(我要照片,如果妳們有看到這篇,哈哈!)

主席真和藹可親,一直笑瞇瞇的,唱完又再跟我握一次,我跟他說:主席我也祝你身體健康,他很高興跟我點頭笑了笑,然後他回到座位我也回到座位上!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