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反貪倒扁DAY56~
因為第一夫人被起訴~兩個共犯!
施明德發表要大家到凱道集結
pm7:30發表談話


回凱道
我們只是安靜的坐在那不行嗎?

過了一夜,本來還等著am6:00要升旗!我有跟總部物資借睡袋,有睡兩個小時吧,睡夢中聽到有人喊警察來了,我就驚醒!


我參加活動會注意安全的各位請放心,該撤我就會撤,不會跟警方抵抗的啦。

可惡的警察,好像流氓,跳上倒扁戰車,有練過喔,一步就躍上去,一個一個把他們抓下去,有人看不下去了,拉刑警的腳要把他扯下來,
但是刑警就很兇的指著他說:你敢拉我的腳!還有人朝車子丟東西,不過大家都叫他不要丟!

刑警了不起,仗著人多勢眾!大家都被拉下車了,剩下
王麗萍跟林正杰兩人抱著欄杆不走,警察就硬扯,三個從後面一個從前面,看了真心痛!
兩位真偉大~

那些從中南部調派上來的警力~尤其是侯友宜在上面指揮!
馬英九~施明德會跟你沒完沒了,還有郝龍斌也是,說警察不會驅離我們,
結果他am3:00一走警察就來了,我看你是來為你的市長選舉亮相而已的吧!

05:25
我們被驅離了!

紅螞蟻出洞,警察欺負可愛的人民,為何被驅離?我們沒有盾牌。
我的鞋子遺留在凱道,命比較重要,本人平安回來了!


11/4 pm4:00施明德說台北車站還會再集結一次,再回凱道!
不過我沒力了,今日在家閉關,我也要48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