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7東森新聞報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06/17/a941.html


藝人大炳吸毒,讓已經深受大麻影響的演藝圈雪上加霜,大炳的好朋友大S6日出席偶像劇慶功宴時表示,

對於大炳的行為感到心痛,但也期待外界給大炳改過自新的機會。

大S和小豬羅志祥紛紛以黑色上衣的情侶裝扮出席新書發表會,不過媒體焦點卻通通集中在最近的藝人吸毒案。

繼大「麻」煩之後,大S的好朋友大炳也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被捕,大S表示,這幾天得知消息相當震驚。

大S:「他自己說是為了想要減肥,去碰那些東西,那我當然是覺得很心疼他,因為我知道當藝人壓力很大,

他如果是真的為了減肥,求好心切而去碰了那些不好的東西,我一方面是覺得…當然很不對,

以我跟他那麼熟的立場,我知道的話,我當時會制止他,我會譴責他。」

雖然吸毒的行為令人痛心,大S還是盛讚大炳是個認真優秀的的藝人,期盼外界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他錯誤已經發生,然後他也非常誠懇的跟大家道歉,然後我覺得他如果不會再犯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跟他當好朋友。」

至於大S和男友仔仔是否會去參加許瑋倫的告別音樂會,語氣聽來有點迷信的大S表示,

最進運氣不佳,不便出席喪禮,她會以送上輓聯的方式向許瑋倫表達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