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想念版)
作詞:陳嘉樺Ell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Josh 演唱:陳嘉樺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Repeat all once

薔薔 謝謝妳

Repeat *
---------------------------------------------------------------------------



【內容簡介】:
S.H.E之Ella第一張創作EP :【薔薔紀念EP】
愛犬薔薔過世 Ella感傷創作 手繪封面圖及提供內頁私房照
送給薔薔及所有疼愛動物的朋友們


EP加收歌迷最想珍藏S.H.E創作歌曲「老婆」之Demo
◎ S.H.E之Ella愛犬薔薔過世,感傷創作,愛動物者聽後無不動容。
◎ EP加收S.H.E 「PLAY」專輯中「老婆」一曲之DEMO,本EP也可說是ELLA第一張創作EP。
◎ EP封面是ELLA之前的塗鴉作品,內頁大量使用ELLA與薔薔私房照,除了分享自己的心情外,期許將對薔薔的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本紀念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 薔薔紀念EP本來就是張紀念性的作品,故將採限量發行制,歌迷非收藏不可,除了聽歌,還可與偶像一同把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


曲目:
1. 薔薔之歌 (想念版)
2. 薔薔之歌 (Remix版)
3. 薔薔之歌 (Kara版)
4. Mahal kita (老婆D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