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anet1/4/1410368661.flv_###}


期待好久,99終於到了,下午趕快把傢伙都準備好,倒扁衣拿出來準備重出江湖。

爸爸說PM3:50出門,不過我還要買晚餐(漢堡),媽媽要買紙杯根本來不及,兩人拖拖拉拉,到PM4:10才出門,氣死我了。

在車上我們三個還有爭執,後來我跟媽媽就自己搭捷運去啦;穆榮PM3:00從桃園出發,我們要在台大醫院出口會合。

本來約PM4:30結果我PM4:20還在北投,人家桃園的都到亞東醫院站了。

PM5:00凱道還沒有很多人,不過很多媒體記者,SNG車都來了,有位女士拿大聲公在台上喊:阿扁,台下的就喊:下台!

我就要找我們九年九班的,好久不見阿各位,快一年沒見面囉,真高興,還跟許先生說早上中天訪問他我有錄起來!

大家都還在,都是熟面孔,豺狼兩人組又出現啦,他們講的順口溜受到大家的歡迎。

後來總部說要開始點蠟燭排字,大家都不知道圖騰會是什麼字,媽媽還被中視訪問到,她說以為是 下台 兩個字,

明明就說過只有一個字而已,真的是很天兵耶,後來聽到人家說是 凸 ,我還以為是 幹 ,大家都在猜。

原來排蠟燭也會累不過很好玩,我還一邊排一邊拍照,走來走去,還要對齊好,一個手臂的寬度,

不過有的人放好近,我就把它移開一點,大家同心協力擺蠟燭,30萬支沒排好活動不能開始。

風很大怕蠟燭被吹熄,范可欽說民眾教他把箱型車拿來擋風。

這次沒有動員人,只有動員蠟燭,媽媽帶了50個蠟燭還有50個塑膠杯去給總部(自己留十個),

漸漸開始人多了,台上有主持人,開始唱紅花雨,跳圍城之歌,我聽到音樂就HIGH了,狂跳,TVBS跟中天還在前面一直拍我,

媽媽跟穆榮都說我很HIGH,哈哈,一年沒跳了這次跳一年份。(許先生有在前面幫大家錄影說會放上紅杉軍聯誼會論壇)

************************************************************
九九週年,紅衫自主公民再次獲得印證,
紅潮總部在不動員的情況下,
由紅衫軍完全自動自發的參與,
紅衫再度擠滿了整個凱達格蘭大道,
再次湧上凱道,像貪腐者表達我們的不滿。
紅衫再次大聚會,回到凱道、回到去年我們用汗水、淚水滋養的民主廣場,
原先還蠻擔心出席情況的,怕人很少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但晚上5點多時,紅螞蟻大軍大量湧入,
大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溫溪的笑容,
興奮的索取物資(有發帽子/手環),
大家一起排蠟燭有莫名的感動,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活動在八點多時到達了高潮,
一個個紅衫秉著希望的燭火,
將代表自己的燭火放進了燭光大道中,
面對總統府,排列了一個大“屁”字,
雷射光束大刺刺的打了一個屁字,射向總統府,
"阿扁是個屁,把它放出來就好"
聽到這句話,整場的人都快笑翻了,
超好笑的一句話,范可欽真的是一個才子,虧他想的出來~屁...
那個陳欠扁的真什麼都不是,他只是個『屁』,說話不算話臉皮厚到子彈都穿不過的。

憋了好久,今天終於吐了一口悶氣,
長時間的怨氣一次給它“放”了出來,
今天真的太興奮了,雖然中間有來亂的(小插曲)。
施明德上台致詞,范可欽帶領大家東南西北喊屁,還有姚立明激動的帶領大家喊屁,真爽~~~~~


最後還表揚365天都沒缺席的仁義之獅,還有紅花雨感動到唱不出來一直哭的筱倩辛苦啦!
謝謝大家,謝謝每個紅衫,也謝謝總部人員,給了我們這麼令人感動的一個夜晚。

整個活動PM9:30結束,大家還請著去跟壯觀的 屁 字合照,不過拍起來不完整,因為沒超廣角,明天等報紙記者照片囉,

蠟燭區溫度很高,拍完就回家去囉,因為穆榮住桃園,不然我本來想留下來拆氣球跟紅絲帶,總部的幹部們他們卻留下來收拾,辛苦啦!
-------------------------------------------------------------
今天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2007/9/9倒扁週年重返凱道(陳水扁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