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杜正勝近日聽取防災簡報,被媒體抓包在會上睡翻了。(中評社截圖)

藍委郭素春將杜正勝呼呼大睡的相片放大,對是否睡覺一事,與杜對質。(中評社截圖)

藍委輪番上陣質詢,但杜正勝死活不肯承認。(中評社截圖)

中評社香港10月8日電/

台“教育部長”杜正勝在參加防災會議時打瞌睡被媒體抓包,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遭到“立委”輪番炮轟,但他死不承認自己夢周公,強力辯解有沒有夢周公,自己最清楚,還質疑誰聽到他睡覺的“呼呼”聲音,還指“呼呼大睡”是媒體污衊他。

台“立法院”上午審查20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關於教育及所屬單位預算,杜正勝上午前往報告並備詢。

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質詢時指出,杜正勝爭議度高、滿意度低,且在聽取柯科羅莎颱風簡報時還呼呼大睡,怠忽行政職守。

杜正勝答詢稱,“所謂呼呼大睡根本就是媒體的一個污衊!”杜質疑丁守中何嘗知道,他哪裡聽到呼呼兩個聲音,誰說睡熟睡翻了,叫丁守中拿出憑證。

丁守中追問:“我想請問部長,如果說防災會報你都可以睡。”

杜正勝:“我沒有睡,完全沒有睡,眼睛閉起來而已,哪裡算睡。”

丁守中:“眼睛閉起來夢周公不算睡?”

杜正勝:“你哪裡知道我夢周公,你又不是我,你何嘗知道我去夢周公。”

丁守中:“那你又不是周公你怎知道,我不知道?”

杜正勝:“我有沒夢周公我最清楚,你完全不清楚啊!”

另一位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則將報載杜正勝打嗑睡的圖片放大,指證杜正勝打瞌睡,打哈欠,並沒有冤枉和污衊他,並強調是好言相勸杜正勝,提醒他站在教育主管立場,有責任要做好,多注意一言一行,因為媒體會“放大”,請杜正勝要小心。

杜正勝則反唇相譏,“我是很佩服你們,為了我…。”郭素春:“謝謝,被你佩服我很不簡單。”杜正勝:“花了這麼多錢,做那個海報,你喔,你們把我身價抬得太高了。”杜正勝又稱,自已雖然是眼睛閉上,但是什麼話都聽進去,“呼呼大睡”是媒體誤導和醜化!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辛辣反嗆:“有打瞌睡就是有打瞌睡,你說我有聽見,你有這個過人的能力,一邊睡還可以一邊聽,那你就這樣答覆(答詢)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