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德戀 伴我一生 美德戀 伴我一生


昨晚我第一次為美金掉下眼淚 只因為她真的不能失去文德

記得這首支mv 伴我一生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歌真的發自內心的愛
當初也只是覺得美
並不認為有啥
但現在 猛然回首
才發現 我竟做了首 未來預知曲
因為文德的離去
美金將孤單一人

我記得當時知道文德將死 我看到文德那時和美金說的話 我哭了

美金說: 你會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

文德說:

會呀 我後悔了
我後悔我沒有給你更多的愛
我害你沒有安全感
居然懷疑我對你感情
我也後悔我還沒準備好
就帶你出來流浪
害你過苦日子
不過我從來沒有後悔
不過認識你
跟你相愛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這段時間
是我這輩子
最快樂最幸福的日子
我以後不准你在亂想
我們經過這麼多波折才可以在一起
所以我不准任何人在來拆散我們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只要我們的手可以永遠牽在一起
永遠不要分開
不管以後碰到什麼困難
我們都可以平安的繼續走下去

為何相愛的兩人 無法繼續.......................


下面這兩首詞 很美 是sja大大寫的

我好喜歡 真的 雖然很悲美.........

她說
如果可以重來
我還是希望可以遇上你
因為有你
生命有了意義
笑容也有了意義
我答應過你
從今以後不再哭泣
我答應過你
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無論眼前有多少難關要闖
無論荊棘將刺得我有多傷
為了你
我會讓笑容一直持續下去
為了你
我會讓希望不斷延續
你所給予我的愛情
是這一輩子我最珍貴的東西
不管如何我會一直深信
我的幸福就是你
不管如何我絕對不放棄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
你說
你說 你是我心中 最溫暖的那盞燈火
你說 你最愛看我 臉上最燦爛的笑容
你說 我們倆的手 會一直緊緊的相握
那一晚 仙女棒的花火 住著我們的夢
那一段 我為你所編出 溫暖幸福的夢
失去你 任何東西對我來說 都失去了意義
失去你 我不知道 我還能怎麼走下去
你說 你會永遠在我身邊守護我
你說 我們會在一起 即使是到世界的盡頭
你說 一直到我們老去 你還是會永遠愛我
你說 認識我 是上天賜給你最特別的禮物
我說 認識你 是命運交予我最溫柔的任務
我們的手 會緊握住不放 直到永遠
我們的心 會交疊在一起 永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