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伯雄主席感人的發言 TVBS NEWS 線上LIVE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322969471

我們國民黨的團隊 向全國的父老兄弟姐妹
深深的表示感謝 謝謝你們

千言萬言 形容不了我們對台彎人民的感恩
再給我們這一次機會
讓總統府到行政 立法的工作 這個重責大任
交付給國民黨


我們向全國的人民保證

沒有一黨獨大的問題 全民最大 對不對

只有人民的手上的選票 最大

沒有一個政黨 比人民大 對不對呀

我們非常了解 水能載舟水能覆舟的道理

我們會下最大的決心
一舉一動 都要配合人民的想法人民的期望
人民對我們的信任
絕不能辜負台灣人民再給我們這一次機會
我們記取自己失敗的經驗 也要學習別人失敗的經驗
我們會更謙虛的面對人民
更莊嚴 發自內心的反省檢討自己

我知道這次立法委員 總統的大選
是因為大家覺得 應該換政黨 換人的時候
並不是表示對國民黨一切都很滿意
這一點我們非常了解

我們承擔起這個責任 我向各位保證
我們永遠抱著感恩 謙虛的態度
面對人民的要求

千言萬語
這一刻是我這一生 最榮耀最夢寐以求的一刻

不管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 沒有關係

讓我們共同向上蒼祈禱

希望上蒼保佑我們國家 中華民國
希望上蒼保佑我們這一塊可愛的土地 台灣
我們希望上蒼能夠引導我們走正確的道路
讓二千三百萬的人民越過越好

我們台灣的社會由於激烈的競選
撕裂的這個社會 很快的能夠重新融合
二千三百萬人民都是生命的共同體
雖然有理念的不同
大家都是骨肉相連的兄弟姐妹

我們忘了選舉的恩怨 好不好


我希望我們的社會從此再沒有人
在我們的中間散播仇恨 製造對立
讓我們相親相愛

我們希望台灣的人民 有權利要求政府
是廉潔 有能力的政府

不管是老人 婦女 孩子
都在這健康的環境中能夠成長
這是我們共同的願的


願上蒼保佑我們二仟三百萬的人民

除了我們的願的以外
我們確實是該行動時候了
我們國民黨在此刻願意接受人民最嚴厲的監督
讓我們努力向上提升 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我向各位保證這一點


我相信馬英九先生的人格特質
我認識他幾十年 雖然他比我年輕
我發自內心尊敬他的人格特質
再辛苦 我覺得為這樣的人辛苦是值得的

我相信他會帶給我們國家更團結
他不分彼此 他會促進社會更和諧
讓這個社會充滿了公平正義

我想他具有這樣的人格特質
我們追隨他 支持他
讓他完成他的目標 好不好


最後 再一次代表國民黨感謝各位


我們也要在激烈的選舉中的對手
表示伸出我們溫暖的手
大家一起為國家 一起為台灣來一起努力


最後 我率領大家再一次 深深的向大家鞠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