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濕又冷雨下好大,我還穿大衣。


今天我們創意歌唱大賽
從AM11:00點多就開始有音樂
唱唱跳跳到下午五點前結束
在國際會議廳舉行
外面還放椅子跟大螢幕用單槍投影
真週到
看到大家的創意
男生穿裙子,還做很多道具,
還有精舞門的音樂,紅蜻蜓,十分鐘的戀愛都來了!
第一名的有一萬元獎金
還有三陽機車
還有請藝人來
我是老人家~吳忠明不認識,元若藍不認識
我跟咖哩說請的都不紅,咖哩說:因為沒錢請紅的!
這句話很經典。
唱啥"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片頭跟片尾曲
我又沒看我哪知道?
聽編劇說台視上禮拜的收視率破六
也太強了吧
中視要加油啦
我也要一個江直樹+1


今天是愚人節
早上我跟咖哩說
我要去找她,我要去馬來西亞!
她以為是我要去看小豬
我們還真的聊開
我以為她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結果她知道是愚人節還有警覺
居然陪我玩下去,說啥熱浪島?!
但是後來她接不下去
這樣是算你整我還是我整你呢?!
還是互整?
還想傳視窗炸彈網址給我
什麼張柏芝的小孩不是謝霆鋒的
fun.html
看檔名就知道,我沒上當啦。。。

還有佳莉msn狀態寫:林小志4/2晶華記者會14:00
我看到我就丟訊息給她說:最好是有記者會,愚人節啦。。。
但是又看她在嘯穎寫一篇要密碼的網誌,又很像真的,問她,結果~~結果還是沒有!!

最經典的就是晚上跟小玉/詩璐/咖哩/智詅/佳莉玩改暱稱整人的遊戲。
我先把暱稱改成"小玉",結果詩璐一下子就發現,真是太強了,防備心很重,沒整到,不好玩!
再來換整智詅,跟她說大哥說5/26小志有活動,她就說怎麼在禮拜一沒辦法請假。
後來是正牌的小玉跟智詅說被整囉,明天滿堂要我不要再整她啦。

接下來我把暱稱改成"智詅"去整佳莉,她有被騙一下後來發現,咖哩也一下子就發現到。
被我整的不要生氣喔,沒整到的明年再來,哈哈。

我改暱稱變成小玉的時候學長還傳訊來,他記得我帳號,
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好朋友都有記帳號。

大家愚人節快樂,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