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民國95年4月我的上一間公司要員工去台灣銀行開戶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存摺一直不能刷

起先我以為是ATM的問題還換了很多台刷都一樣

後來知道是本子有問題

拿去櫃檯~~

服務員總是幫我貼新的磁條

每次要去ATM提款或是補存摺

機器常常暫停服務

尤其是放假日或是颱風天或是月底

常常故障害我白跑,不是領不到錢就是本子不能刷,是怎樣?

中國信託就不會那麼爛

轉帳都能馬上入到對方帳戶裡,存摺用六年也從來沒壞過。

我台灣銀行的存摺磁條重貼過2次

今天我爸拿去櫃台(因為台灣銀行在他公司樓下)

服務員居然說:我這批的本子都有問題,我不是第一個這樣的!

叫她換一本新的給我,居然說還兩頁半(還沒用完不能換新的),還說:反正你公司就在樓上,每次拿來我手動幫你刷就好。

~~~翻桌啦~~~

要不是怕以後的公司還會要用台灣銀行(我懶的再開戶),我早就去止戶了。


PS:
我的本子從來沒有接觸過磁性物體,也沒折過,就不知道為何台灣銀行會有那麼爛的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