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b3b0800100aohu.html?tj=1

他真的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小王子,我只能這麼說,並且是名不虛傳的娃.娃.臉!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公司裡面,那天晚上他很低調的跟著隨行宣傳助理來到錄音室準備討論錄音的事宜,隨後便匆匆離去,因此那天我對小志哥並沒有留下多大的印象,一直到第二次他正式來到錄音室錄音,我才得到跟他點頭見面打招呼的機會,有幸看到他本人,就是”驚為天人”四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他本人跟我在青少年時期印象中在電視上看到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沒有變!!

 

我嚇到了.原本應該很有個性的李雅微瞬間萎縮成懦弱的膽小鬼,

輕輕的點頭,還很含蓄的說聲你好,便急急忙忙走出錄音室,

一時之間看到自己當年的偶像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腦袋裏面迸出好多當年小志哥的成名曲,實在很想衝上前對他大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笑) 但這樣實在太唐突,我想應該會被他揍吧(笑).

一直等到他錄音結束,我才公司的工作人員口中得知,

小志哥在錄音室裡是多麼敬業,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對望”這首歌曲,是由我們大家長兼老闆亞明爸爸親自下去配唱監督,

原本大家還很擔心會不會造成小志哥適應不良,

畢竟亞明爸爸對於音樂方面是出了名的難搞要求高,

沒想到小志哥竟然跟亞明老闆一拍即合,把”對望”唱出味道跟感情來了,

都很令大家敬佩,而也使我更加期待參與這首歌的mv,

因為當我得知我要跟小志哥一起在mv裡演情侶的時候,

我又嚇壞了.

 

拍攝MV當天,算是我跟小志哥有最多接觸的一天,

不過他話很少,大多時間都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還有休息.

好幾次我鼓起勇氣試著跟他說話,原以為應該會無功而返,畢竟我在他眼裡

或許還只是個小孩子,沒想到小志哥非常和善並且熱情的回答我所有問題,

甚至還把因為當時演出放羊的星星而和女主角劉荷娜交流而來的韓文,

教了我幾句,讓我覺得很新鮮有趣,也因此在演出mv的時候,比較沒那麼不自在了.

 

對阿,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好不自在,畢竟要跟自己不熟的人,在開始的那霎那

要變成無話不談的戀人,真的很困難很困難.

但是小志哥真的好恐怖,不愧是戲劇達人,不論眼神動作,他都能在瞬間轉換心情,

不管是擁抱,握手,凝望,就算只是拍mv,

但跟他對戲

真的會不自覺得跟著他的情緒走,

而你也會不自覺的陷入他送出來的感情裡頭.

他的眼神真的很會放電!

這又讓我更加的佩服他了一些,因為這些就是一個成功的藝人該有的專業跟魅力.

 

偷偷告訴大家,

小志哥有個東西不管走到哪,一定都不會離開它,基本上簡直就可以說是小志哥

的第二生命.

那就是他的掌上型電玩啦!!

小志哥還是很童心未泯的阿,(難怪皮膚可以好成這樣)

不過話說回來,掌上型電玩的確是很好殺時間的良伴工具.

反正呢,小志哥不管是在吃完便當,梳化妝時刻,休息時間,車上,都一定會拿出掌上型電玩跟電腦廝殺一會兒,這也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噢對了,還有小志哥心情很好的時候,也是會搞惡作劇的.

有一次辦簽唱會的時候大家在旁邊臨時搭的棚子休息stand by,

小志哥心血來潮拿了hairspray作勢要往我臉上噴,

害我瞬間大尖叫,他才哈哈大笑.當下我才知道

原來小志哥也像個孩子嘛!!

 

另外一位像個孩子的大男生,也是個大帥哥.

在我的某支mv也出現過.

而這支mv的導演甚至是我多年的朋友,他的親弟弟還曾經是我的樂團”鐵怒空”的歷任吉他手.

所以當我們得知彼此可以合作的時候,既期待又興奮.

而他也實在是善心大發的幫我安排了個女性都愛的福利,

那就是帥帥的mv男主角.

這位正是當紅的男模演員”黃騰浩” ,Tender.

 

這支mv真的是我拍攝所有mv以來史上最辛苦的一支.

但是畫面呈現出來最有”我們的紀念”要表達的感覺.

當天風沙不是普通的大,我們到了八裏的海邊(沒記錯的話),天氣時陰時晴,

原本畫好的妝不到兩分鐘全部佈滿沙塵,眼睫毛上厚厚的一層沙子,

蓋的我眼睛非常刺痛不舒服.導演的攝影機鏡頭一打開到出來都是沙子,

每個人都遭殃了.可是大家還是咬緊牙關的拍完.

導演為了製造出世界末日逃亡的頹頹廢感,

還特地去廢工場買了一台中古車,好友友情贊助一台中古賓士車.

於是我們從半空中動用吊車將中古車從好幾層樓高上砸下來,

在高速公路上和黃騰浩開著賓士車開往世界的盡頭.

當天傍晚時分過後天氣便開始有點陰雨綿綿,

於是我們便跳過ㄧ個原本導演預定的場景,

直接前往最後一個地方.

是個在一座橋裡面的維修洞(或是通道之類的)!!真的很酷!!

我們爬著梯子躲進橋的涵洞裡,導演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避難,

有種亡命鴛鴦在逃亡路途中休息的模樣.

於是大家或許可以看到mv裡有幾幕是我在Tender身邊小鳥依人的模樣.

說實在我緊張又害羞死了!!!!

 

晚上大約十二點過後,殺青,結束.一整天像是過了一整年一樣漫長.

工作人員 導演 我和tender,公司的經紀人 造型師化妝師,所有所有人都帶著

滿身的沙子回家休息.過不久成果出來,大家也都很滿意.

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我和導演又開始有了聯絡(之前呈現半失聯的狀態)

而並且和tender也變成朋友,有時候在msn上會互相寒暄聊上幾句,

或是相約去導演家聚會,非常有趣.

 

噢,奧運剛結束.

這段期間各國的運動員都辛苦了!!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我當然也是有守在電視前觀看比賽.

內地的朋友們應該也是很忠實的盯緊每一場比賽吧?

我也終於能夠一氣呵成的把這麼多想說的話打完囉!!

Anyway

這兩支mv大家有空可以多去點來看看呀!

看完我打的這些祕辛再看mv

我想應該有許多不同又有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