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更新日期:2008/11/13 04:34 葉君遠、宋志民、朱梅芳/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挺藍、挺綠藝人都五味雜陳,白冰冰說:「看他銬上手銬那畫面,我的心痛了一下。我真心希望,藍綠可以因為這事而收心了,大家一起想辦法來拚經濟,這比一切都重要。」

黃琪曾幫陳水扁算過塔羅牌,被喻為小騙子騙倒大騙子,他說:「我的心情只有遺憾,基於愛的立場,我祝福他跟夫人都能撐下去。」于美人說,她心情「百感交集」,「彷彿和青春歲月打過美好的一仗告別,曾經共同為一個理想,如今走到這樣,很傷心,但該押就押,該關就關。」

聲明不是挺綠,只挺台灣主權的安迪說:「我覺得根本沒必要押他,有證據就直接辦,何必押人取供呢?我覺得這完全不像馬先生的格調,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藍營很多人也被起訴,但有人被押嗎?這事社會會有公評的。」挺藍的徐乃麟則說:「我只有『哀矜勿喜』,人在做天在看,這事是可以預期的。」

馬世莉說:「我看轉播,他到台大驗傷那段,真誇張,還真不知他要變出甚麼花招。」民進黨籍立委余天昨低調不答,倒是妻子李亞萍很坦然:「看到他上車那刻,我有一種悽悽然的感覺,真是此一時彼一時。他當總統時那麼輝煌,舉起手那一刻,看了是有很大的感觸。」

李明依則說:「司法原來還是可以相信的,人雖然可以自動自發的和諧,但對付這種邪惡的人(陳水扁),還是要靠法律制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