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labfarm/article.php?pbgid=51943&entryid=582488
這是劉至翰他的博客



我去他那留言
他回覆我
還看我網站耶!



他要請教我網頁的事情
不知道是啥問題
還知道我玩車
哈哈



我有看我一定要成功
神經東
娶了劇中的演員當老婆
真不賴
一家三口
幸福唷!



我跟他說:
車子如果有寶第三責任險
可以找保險公司全賠



我為啥會知道
因為我開車撞過
都是保險公司全賠的
還好我爸車子有保這個險
只是我害他每個月保費都增加



真的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而且大車撞小車永遠都是大車的錯!
台灣的機車是毒瘤,閃不開,躲不完,連重型機車都在快速道路上面亂鑽...
還有亂超車的計程車司機也是
開車的人要自求多福
車禍就當作花錢消災
人沒事就好了!



網友說:
『任意第三人責任險』確確實實就是保這種事情的。一年保費不過兩三千元,卻可以賠償『對方』車子的損失。
我保這個險快十年了,理賠過以下這兩個情況:
1. 我從路邊起步時,不小心擦撞倒停在路邊的車--->責任完全在我,保險公司全額賠償對方的損失。
2. 我老婆在社區門口停車時,不小心擦撞倒停在路邊的車--->責任完全在我方,保險公司全額賠償對方的損失。

所以不管對方要求原廠還是任何他中意的車廠,都沒問題。

快去加保這個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