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龙迷们,最近大家好吗?!long time no see... 不过我每天有看到你们,看到你们的评论。

零八年已经远去了,可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它是令我骄傲的一年!不管是发生了好事还是坏事我们的reaction证明我们在进步&提高。对我来说去年很开心可以回老家过年,回想...已经好几年没有跟家人一起看春晚吃饺子了!!零九年相信大家都有新的目标我也不例外,会把它们一一完成的!新生活,新希望,期待ing。

关注SXLClub,龙迷们切磋,交流的地方。 

 

在台湾的第二天清晨我就上山拜访了悟名长老,我三岁多时第一次去台湾就得到了长老的帮助。

亲切的长老要求拉着我的手合影~~~  跟长老谈话我的心情很舒畅,很轻松,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在忙碌的生活里我们需要静静地聆听自己的心声,那才是真正的你。

酒店就在101旁边,跟它合影一下吧~~

跟大家聊天很开心...

可爱的小浪人。。。

发一些大家在网上没有看到的图片吧,希望给喜欢我们的朋友们一点回忆。

我们都跟叶子姐姐一样高了~~~  时间就是这样的无情~~~

参加完康熙我的朋友都会说两句话:1.我看你康熙的那一集了。

                                                                2.小S本人漂亮吗?

很多人说小时候可爱,没错是小时候比现在可爱我都知道...  可是现在更多人爱...哈哈

十几年没见的叶子姐姐... 跟她拍照的时候我还是SHY~~~

跟劭文很久没见了,但是我们有一种无形的默契和熟悉,他也这么觉得。

第二天参加了一个扶轮社的公益活动,是帮助小朋友的。

当天台湾的萧万长先生也参加了扶轮社的活动,大家都是为公益而来的。

当天我跟劭文约出来玩,没想到我同届毕业的台湾同学也回到台湾了就一起约出来了

在台湾见到自己的同学感觉很亲切!!当晚我们三个不约而同都穿了灰色外套~~~

真是默契 同学+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