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吃飽飯沒事做了~
今天中午到外面吃飯~
12:40吃完後不想午休精神很好~
想說都出來了就走過去氣球那邊看看好了~
看的到氣球應該沒很遠~
(大紅氣球高高掛!but氣球少一個,禮義廉,無"恥")

走一走走到中正紀念堂了~
那邊是民主夜市~
有一堆人也有一堆展示的東西~

後來就想說往麥克風聲音那邊走去看看~
應該也沒很遠!
哈哈~真的沒很遠!
一下子就到了傳說中的"凱達格蘭大道"

兩位不認識的小姐在現場才認識的~
後來討論說要唱"補破網"
不過我想第一家庭A錢的洞太大補不起來了啦~
大家交朋友互相留聯絡方式好像不錯!
有志一同的倒扁...

我有倒扁的扇子了~
走阿走第一個攤位就是張爺爺送水站~
不過今天張小燕沒來~
由工作人員發!
張爺爺送水站今天沒送水~
送的是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但是天氣太熱我沒拿!
(要開水的去前面拿)
(要扇子要貼紙的去對面拿)

還真多人~好熱鬧~都是紅衣紅帽子!
大家比著同樣的手勢~喊著一樣的口號:"阿扁下臺"
真感動!

我走到舞台前面走到旁邊公車,汽車道~
真的像新聞說的只要有公車開過他們就會跟著我們一起比倒扁的手勢~
開車的也都搖下車窗跟大家一起比!

喊的最熱烈的就是黃色圍起來的那排~
有人拿大聲公帶領喊,然後每個人都拿寶特瓶敲~
整齊劃一~
對著同一個方向喊"阿扁下臺"
(TVBS新聞台有拍我們)

我才走路站著在外面曬太陽50分鐘我就不行了
有點中暑的現象
真佩服那些淋雨曬太陽
睡在凱道
4天的人
你們加油~
我要回去上班了~

熱死人暈暈暈~
全身溼透!~
買瓶舒跑解渴!~
熱熱熱~
但是爽爽爽~
很HIGH!~
中暑準備洗澡睡覺了~
@@

我倒扁了,你倒扁了嗎???~
大家一起來!~
阿扁下臺讓你的人生不會再黑白~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