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的都很團結~
我去三次的感想:
第一次中午時間去很短沒有多停留!
只是先去熟悉一下環境!!

第二次(9/14)~
大家自動自發有人帶頭喊口號~
我們在景福門那邊!
只要有車輛經過我們就跟他們比手勢,他們也回應我們或是按喇叭呼應~
這種場面很壯觀!
有老人~有小孩~有辣妹!有帥哥!還有狗狗+大家開車經過也都綁紅絲帶!
還有特別停下來的重機騎士表演燒胎(後來警察就來趕走)
後來發東西(9/15圍城宣言)我沒拿到~
也有人主動把他的給我他再去拿一張~
超HIGH!帶頭的喊的很賣力!
有國旗!有道具,有人情味!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要"阿扁下台"

今天去第三次~

也是很感動!
我在東森攝影機的旁邊~
舞台的左邊!
我的正前方有一台攝影機不知道是哪家的有拍到我吧!
還有一台空拍的攝影機也是有拍到我吧!
然後我站著他們還挪一個位子給我坐
(不過下雨天坐著褲子都濕了)


還有我相機的記憶卡用完
我在換一張的時候另一張掉了~
找好久找不到!
旁邊的居然找到還拿給我!
真感謝~

我們是團結的!
不鬧事!
愛與和平~


那些拆人家主播台,打記者,還要靠包遊覽車動員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