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早睡,突然睡不著,躺了一小時才睡著吧)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弄一弄七點半出門,本來20分就要出門了,延到30分才出門,還好走高速公路沒塞車。

只能說MIO太神了,我放羊都靠它,不過開起來也很緊張刺激,如果我下錯交流道我就會開到宜蘭去了,還好我有看指標再配上MIO(如果有人坐在我旁邊會更好),哈哈。

五年沒開那條路,變化好大,變的好漂亮阿,很多路都變了,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AM8:30就到了,不過到橋頭的時候MIO要我右轉,可是那明明就禁止右轉,還有警車停在旁邊,不然我本來打算給他右轉。(來去跟周錫瑋反應)所以我只好左轉,但是左轉就是回台北了,就在那邊亂亂繞,鬼打牆,還問了路人,還好AM8:40到門口,趕快換證進去,AM8:51報到。趕趕趕,熱熱熱,她說先去休息,等一下會帶我們去考試的地方。

一進去看到10幾位,嚇到~~想說那麼多人應徵,只要1名;後來照應徵的職務坐座位,還好~~應徵資訊的只有4位,而且還缺考一位,三個選一個應該還OK。


第一科先考英文(一小時時間),還蠻簡單的,我30分鐘內就寫完(不知道寫對還寫錯勒);

再來考應用文(一小時時間),我以為是國文選擇題,結果都是申論題,於是我就開始掰了,都還會寫,20分鐘就寫完啦。

這兩科都滿簡單的,不過冷氣好冷,我快冷死了,起雞皮疙瘩,監考的自己都穿上外套,我交卷就跟他說冷氣好冷~~哈哈!



再來就是電腦文書處理,我只能說,爛掉了,一整個不順@@

我的磁片讀不到,開個檔案快十分鐘打不開,我就換旁邊那台PC,結果又開了五分鐘打不開,我就舉手說我的磁片有問題,他就換一片給我。

總共搞了十多分鐘,我也只剩下20幾分鐘可以實作了,實作的結果無語問倉天,難的會簡單的反而不會@@

結果他把冷氣關掉之後,變成都送風,我考到流汗,MY GOD。


考完PM12:00我去開車結果整個車子跟烤爐一樣,冷氣不涼了,在路上先買個便當我就去三立了。

去三立沿途經過 正牌的吳興街 但是沒時間去找69號,又走沒走過的快速道路,很刺激哩,每次開車就在冒險。

PM1:10到三立,曉玟已經到了在麥當勞,還好新湖二路很多停車位,不然我不知我車子要塞哪。

我們在門口等(還看到夏立克),先看到荷娜助理又看到李威助理,PM1:40看到一堆記者出來拍外面,我們就知道車子要來了,等一下會在外面拍照,果然,一台名車開來,荷娜跟李威下車,穿著男的帥女的美,大家又是一陣拍拍拍;拍完他們進去開記者會,我們不能進去,而且也沒小志,就GO HOME啦。


接下我哪都不想去,熱熱熱,冷氣的魅力比小志大,出門問題多,在家吹冷氣吃青蛙的小孩最好;熱死我啦,平安到家,熱到不想動。

大家加油啦,超級任務交給妳們,希望天時地利人和可以順利達成,等妳們的好消息!
最近天氣太熱,之前太瘋狂玩太多地方,我一直想回家休息,要存錢去墾丁放羊勒。

我5/30還要去口試,那天我要好好的逛一下拍拍照,今天太趕了,希望我不要再開錯繞路了。

ps: 光碟拿去給青蛙的老闆了,台北車站捷運出口有個史瑞克3;今天開個車回來就手痠痛,應該是太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