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衝著陳水扁總統說紅衫軍只要出現在總統府前就要「來一個抓一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上午單刀赴會,到國慶典禮上走了一遭。施明德感慨的表示,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形成了一個貪腐的政權,呼籲未來絕對不可對國務機要費案進行赦免。陳水扁明年一定要被關起來。(張德厚報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戴著墨鏡、穿著紅襯衫,今天上午9點40分「一個人」由濟南路倒扁總部出發,經林森南路、仁愛路步行抵達中山南路景福門國慶大會管制區旁,原本媒體猜測施明德會不會硬闖管制區,不過施明德在獲得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函後,順利入場,在觀禮台上被安排坐在國安局長許惠祐旁。11點左右施明德離開大會現場後表示,他今天一個人來,就是要看陳水扁敢不敢抓他。施明德:『陳水扁前幾天像狂人一樣,說紅衫軍來一個抓一個,所以我今天來了,我也進去了,我也坐下了,坐了10分鐘之後,我跟許惠祐局長說,我已經來了,你們不抓我,那我現在要離開了。』

施明德並感嘆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已經變成一個貪腐的政權,國慶不是慶祝的日子,而是民進黨要反省的日子。他呼籲未來的執政者,絕對不可對國務機要費案及特別費案進行赦免。施明德:『當陳水扁在抗拒、踐踏司法獨立時,我們堅決反對對國務機要費案及特別費案大赦及特赦。』

而對於紅衫軍氣勢不在,施明德則表示,紅衫軍原本就來自於烏有,現在只是回歸烏有,但紅衫軍已經開啟了一個反貪腐的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