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更新日期:2008/10/10 13:05

今年國慶大會安排了許多很有特色的表演節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節目,就是由「海角七號」的「茂伯」等人共同演出的「慶生禮讚」。「茂伯」彈著月琴,緩緩道出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家和萬事興」的國慶願望,果然是全場最有特色的表演節目(繆宇綸報導)

 

在今年的國慶大會裡,除了往年都有的學生表演節目外,由藝人趙自強、郎祖筠、鍾欣凌,以及「海角七號」的「茂伯」林宗仁共同演出的「慶生禮讚」,可說是整場大會最具特色的表演。趙自強、郎祖筠和鍾欣凌先「冒充」青年代表登台,三人都說自己是「正港」的青年代表,還互相用對方的年紀和身材開玩笑『大家透過轉播看到我就知道台灣是個......(什麼?)物產豐隆的寶島(也對!)看到我就知道台灣是個溫暖的地方(倒是!)看到我就知道......(妳該減肥了!)』

 

正在三人熱烈討論今天的「青年代表」到底是誰的時候,一旁響起了月琴聲『到底是誰呢?(月琴聲響起)......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好!』

 

「茂伯」的登場,為全場帶來高潮『(這位阿伯,請問你是誰啊?)我是國寶啦......大家好,我是「茂伯」啦......』

 

茂伯說,他的心情很年輕,所以也可以當青年代表,國慶日是歡喜的日子,大家都希望國家能愈來愈好,生活愈來愈好,國家就像家庭,「家和萬事興」,他的願望就是「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