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8點檔溫馨勵志大戲【我1定要成功】,演員霍正奇、葉全真、林佑星、唐林、爆爆19日到年貨大街發限量紅包袋,不到5分鐘的時間,1000個紅包袋一轉眼就發送完畢!葉全真說:「店家們好熱情,送他們紅包袋,還回送給我們一大包的零食!」霍正奇也開玩笑說:「沒想到紅包袋可以換到不少東西!」更有民眾直接表示,希望看到兩人的親密戲,葉全真開玩笑說:「那有什麼問題!阿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而身材火辣的唐林,也準備利用拍戲空檔,好好逛一逛年貨大街呢。

年關將近,【我1定要成功】演員們特別到年貨大街發送限量紅包袋,只見人潮蜂擁而上,把霍正奇、葉全真、林佑星、唐林、爆爆圍了好幾圈,更有葉全真的影迷,特別從台中北上,從偶像的手中領取紅包袋,高興地大呼「鼠年會大發」。

隨著劇情的發展,「少芬」與「建良」終於又在一起,網友們紛紛連署,希望兩人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戲,沒想到在年貨大街,也有不少民眾希望能看到霍正奇、葉全真的吻戲,甚至是床戲!葉全真開玩笑說:「那有什麼問題!阿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

過程當中,不少觀眾直接稱呼大家劇中的名字,「少芬」、「建良」、「文彬」、「晶晶」及「孝呆」,由於人潮過多,霍正奇還差點跌入垃圾桶裡,他說:「因為垃圾桶擺在中間,人多容易推擠;還好我反應快、即時煞車,否則真的差點跌進去。」

林佑星前天吃排骨時咬太大力,結果門牙缺了一角,昨天掃街時不太開口,只有面帶微笑,林佑星說:「因為講話會漏風!」也因此被霍正奇虧:「看吧!吃素就沒事了!」而在一旁的唐林則說:「真巧,明年是鼠年,佑星門牙缺一角,就像小老鼠一樣,明年一定發!」逗得林佑星是哈哈大笑。

日前陳美鳳在錄過年特別節目時表示,霍正奇是「嘴吃素、心地葷」,會亂放電,為此,霍正奇開玩笑說:「美鳳姐太客氣了,她放電的功力才是有目共睹,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