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妳不是很神嗎?
怎麼會被遣返?
要出發前還開記者會!

原來這位台東人出身的卡神在出發前一天到了民進黨去開了個記者會,記者會上講得生龍活虎,語氣內容酸不溜丟。
說什麼如果到了現場有「中國人」說什麼「中國台北」她可能會抓狂,到時會做出什麼事情來還不曉得,所以可能會回不來也說不定。
說完還對著電視鏡頭跟自己的媽媽道別。演什麼?演給誰看?結果被中共鎖定了她是會來鬧場的份子,當場遣返回台灣。


"楊蕙如執意表態要帶國旗進場,她表示官方與奧協簽訂的合約與民無關,她還說打算穿有"楊蕙如執意表態要帶國旗進場,她表示官方與奧協簽訂的合約與民無關,
她還說打算穿有
台灣加油字樣的T恤現身賽場,但傅達仁認為賽前我方與奧協簽訂的合約就要遵守,中華台北旗幟在奧運上就代表國旗,無須造成參賽者額外壓力,
且奧運前就表明不能帶政治物品進場,國民須有此觀念。"


"楊蕙如連日高調拿奧運炒作政治議題,昨遭
大陸以「不受歡迎人物」遣送回台灣,同行還有「溜鳥客」李昆霖,多數網友都轟她白目、只是遣返真是太便宜她了。
傅達仁昨也表示:「意料中的事,事前就告訴她尊重協議很重要。」 "



自己想要去挑釁,北京方面又不是白痴,還讓妳去鬧喔?
活該吧,別人去都沒事,自己那麼高調,愛出鋒頭。
被遣返就像吳育昇說的是自取其辱!


一下飛機還好意思說自己被打壓?民進黨的政客當然前往接機啦(莊XX等人)

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楊蕙如返國接受採訪時的委屈模樣,頓時很納悶,妳出門前不是很勇嗎?受虐婦女的形象還真不像楊蕙如路線。
儘管媒體一副要把這件事拉高到這是我們其他人也要感同身受的政治迫害似的,但未免太滑稽了一點。
我覺得這像小孩哭著回家,滿口媽媽我被人欺負了,人家沒打你踢你,只是不要跟你玩,你就哭,那打你踢你的時候你還能怎麼?哭更大聲嗎?

除了哭是否還能講點什麼東西出來?


************************************************************

以前在新聞上認識這號人物
是因為她利用信用卡賺錢
覺得很有生意頭腦
還買過她出的書
把她當偶像~~~
我錯了!



奧運資格賽中韓大戰,發生耍特權看球爭議;卡神楊蕙如的妹妹,竟然持楊蕙如的貴賓證企圖入場,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沒收證件,遭懷疑是要看霸王球。
加上挺謝!
反感~反感~反感~反感~反感~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我要把她的書賣掉
有人要買嗎?
沒的話我就要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